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电脑要死了

我现在用着的那台电脑已经快要死了,外壳已经接近50%爆裂,银幕只有在固定的位置才有图案出现,不然是一整片白色的。平时我都努力的乔好那个位置,可是不小心移动身体时碰到电脑又呈献雪白白的一片。lol

最近有在考虑买电脑,可是苦于不知道该买怎样的电脑。我对电脑从来就没有研究,之前买这架电脑时也是去到电脑店直接看外表和销售员天花乱坠的口才吸引我买的。这架电脑的DELL牌子,感觉还蛮耐用的,我用了4年+了。

可怜的它,在我刚买半年内因为突然下大雨,宿舍房间没有关窗,赶回家时已经湿透了。我听说过电器沾到水了不可以直接开,所以我先是很努力地用吹风筒把它给吹干,之后虽然能开回机可是开关机的按钮坏了。幸好这架电脑有另外一种方式开机,就是用手滑过能够用用手触摸操控的按键就能开机了。

这不是它唯一一次的受伤。记得去年把它直接放进书包里 (也不怎么保护了 lol) 把书包重重的放下时才发现它在里面 omg 它还是没事。哈哈哈! 所以我说DELL的电脑很耐用,游过泳,跳过水还是能用的。

有一天它闹脾气,在我睡觉时突然发生小小的爆炸,把左边的壳弄爆了出来,形状大概有50仙硬币那么大,当时我不管它,现在已经有50令吉纸钞那么大了。=.=

部落格能够经营到现在有很大部分都是靠着它,几乎从我开办部落格到现在,打字上载照片阅读部落格都是靠着它,虽然大部分还是靠着我的双手和头脑啦 :p 虽然不舍得,不过它真的越来越慢了,慢到我用它时很pek chek,所以在近期应该会换了。

我想要买Mac Book,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Ps:最近Nuffnang终于把RM130++的广告费寄来了。谢谢 Nuffnang,谢谢你们帮我点击广告。谢谢你们。:) 不过我已经我花光了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話說我的電腦的電池也有問題了,之前電腦也洗掉重灌,我想也差不多了,呵呵。
我用著的是Toshiba,四年而已!但這也是我第二次重灌啦!所以還不錯!第一次是為了換window,哈哈!
我喜歡最近推出的acer p3 ultrabook!^^

noel 说...

MAC BOOK是另一个系统耶,要重新习惯咯,不过拿出去时会帮你赚很多羡慕眼光啦 XD
既然有MAC BOOK的budget,可能可以考虑现在流行的ultrabook?特点就是薄+轻,比较容易带进带出吧?

tiffany 说...

你厭倦了現在的工作環境嗎?嫌薪水太低,入不敷支嗎?
嫌零用錢不夠你花費嗎?想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嗎?那麼請點入>>> http://tl7.ftp.cc/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敢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博主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