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傻瓜's 爱的油菜s

"我便秘了啦 (叹气)"

有一位傻瓜就鬼鬼祟祟的在我们吃晚餐时去叫了一碟油菜给我,然后塞了整碟的油菜给我。当我把油菜夹起时,那油菜特别的重,因为它装满了爱和关怀。虽然只是一碟油菜,可是我好感动,感动傻瓜的那份关心和体贴。


将将将将 :D

傻瓜这个名字没有取错,因为原来傻瓜也便秘,可是却把油菜全部让给我吃。傻瓜啊傻瓜,宁愿自己承受便秘的痛苦也不想要我便秘。你知道为什么我当时要把油菜拍起来吗? 因为这不是普通的一碗油菜,是爱的油菜。:)

但是傻瓜啊,答应我下次有什么都要告诉我,油菜可以share share吃的嘛...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因为有了傻瓜陪我一起度过。生日的时候有个自己爱的人在自己身边为自己唱生日歌,然后耐心的等着我许愿,之后很细心的把蛋糕喂我吃。从生日的前几个星期开始,傻瓜在通电中就一直为我筹谋生日了,其实我的生日不需要大鱼大肉,我只要傻瓜和一片绿茶蛋糕就够了。我们在生日当天吃了我最爱的韩国餐,还有绿茶蛋糕。hehe

本来差点忘记买了,好才傻瓜记得。


傻瓜还是坚持要带我去吃蛋糕,经过很多天的筛选后,傻瓜选了Tanzini。这里的服务很好,但可惜风景被新建的建筑物挡住了,看不见KLCC。




我最爱之一的Tiramisu



谢谢我的傻瓜的用心和陪伴,今年的生日最好的礼物就是这一个了。因为有你,所以我好幸福。一点一点累积而来的幸福较踏实,也更加的叫人珍惜。:)



吃日本餐时意外的水果,谢谢那间餐厅这么有心思。我爱你,傻瓜。

彼此承认做错的时候,彼此互相承担的时候,彼此为着责任而努力的时候,彼此计划着我们的未来的时候,都是美丽的时刻,这美丽的时刻除了可以用文字记录下来,但是却略显单薄,我们也可以在那过程中慢慢的感受。

有一天老了,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我们可以一起坐在沙滩旁看着海,一边细谈回忆,一边感受回忆。

这就是我想要的。

:)

7 条评论 :

Kah Chun 说...

生日快樂!

有傻瓜,更快樂。:)

@LIc3 s-h-i-h^s-h-i-h 说...

做么没有看到那个对你很好的傻瓜的相片呢?
呵呵O(∩_∩)O~
有个人记得自己的生日,那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Wendy 说...

甜蜜

小鎮姑娘 说...

喔喔喔,談戀愛了喔!
呵呵,恭喜你!^^

Tang CHONG MAO 说...

何时公布你那个傻瓜亚?? 嘻嘻

小七 说...

看着你又再一次找到幸福,真的为你感到很开心诶。

匿名 说...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