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很pek chek

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心情还蛮好的,因为只睡了一小时多可是还醒得来。之前完全被睡魔掌控住,只要睡不饱根本起不到身 >.<

我不知道我的housemate的父母亲为什么会来她房间住这么多天。其实这也不关我的事,只不过这几天已经很多次遇到我想要上厕所还是冲凉的时候,都有人在里面 =.= 我刚刚早上要去冲凉也是这样子,算了,我不介意走去更远一点的厕所。走着去的时候她爸爸(应该是爸爸吧)一直盯着我看,看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 他从头看到脚... 哈哈

由于我住22楼,所以需要一个水压器。那个水压器很可爱,每一次要用的时候还要去按一个按钮,然后这个按钮好像在半小时后就自动关掉。刚好这个按钮就在我平时用的厕所的旁边,所以还蛮方便的。BUT 凌晨2点后就不能用,所以我每次过了凌晨2点就要冲很小很小的水 T.T 我看着那个水压器开了,然后走去另外一边的厕所刷牙冲凉。等我刷好牙,脱光衣服要冲凉的时候,那个水压器好像自动关了!!!那个水是小到洗脚都不可以~ ~ 我整个人pek chek到.. 然后用毛巾抹干身体,穿回衣服,走去开那个水压器,再回去厕所重复我刚刚做的事 lol

我睡眠不足很容易pek chek,尤其是一早醒来就这么pek chek了,之后我看的东西全部都不顺眼。我一直祷告咯,因为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很不应该。就像我搭电梯闻到一股很重的香水味,我很想告诉那个人“诶,你喷太多了”,然后上课上到一半有很吵的一班人经过,我就转头过去,很自然的发出“啧”这个声音,然后转过头回来。(*☉౪⊙*) 够力,睡不够的我很大胆。

刚刚去office查看名单的时候发现我成功被unbarred了! 心情整个180度大逆转! yeah! 终于不用拿第三次的法文了.. 终于...  快要到巴士站的时候我看见巴士开走了,此刻因为心情好,所以无所谓的没有去追巴士,只好等下一班。然后一个人在那边傻笑 哈哈哈

惨了,我开始担心星期二的考试了。不可以不可以,我一定会pass 我一定会pass!!!

既然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oh no 这种经典台词出现了!)
不如就选择开心的过咯,不然自己会很辛苦 :)

Ps:现在我要去补眠啦,如果我不调闹钟的话应该睡到晚上,可是我要读书,所以只能睡几小时就要醒了。没办法,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7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考试顺利,加油!!

@LIc3 s-h-i-h^s-h-i-h 说...

嗯,那就不要过了2点才冲凉啦~
不然冲到一半,没水,你就完蛋咯,哈哈~~
嗯,考试加油哦!!

Sasa 说...

加油橙子
星期二的考試
一定過
肯定過
一定行的你

加油

下次不要醬 pek ceh
笑笑嘛
嘻嘻

小鎮姑娘 说...

不只是你啦,很多人睡眠不足,都會很鬧情緒的,我孩子也是喔!^^
祝你考試順利,一切都沒問題的!不好的,都會隨著趕不上的那輛巴士遠走了!你正等著另一輛美好的呢!

cutemum 说...

朋友爸爸盯著你看...可能你靓仔...下次我盯著你时...你不准PEKCHEK...哇哈哈哈

WanYing OneIng 说...

我记得那时候睡不够,去到学校因为是巡察员要管学生,但是学生又不听话,结果我狠狠地打他背后。后来我就很内疚,自己没有做个好榜样还打人,此后我都会让自己睡够。

Aris Min 说...

我看你这么说,我就知道那是女生housemate哈哈哈~~~女儿跟别的男生住同一屋檐下总是这样的啦,担心嘛~~~~~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