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那把破掉的雨伞

刚刚突然很想听听老朋友的声音,所以就打电话给她,以前有压力还是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她前几天突然寄了封考题给我,问我说之前我们互相的称呼是什么,她记得我是垃圾桶,而我竟然忘了她是什么。hais 人老了就是这样...以前很奇怪,我一不开心难过的时候,寄信息给她她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复! 就像一把破掉的雨伞。可是我们的友情依然很好  <( ̄) ̄)>

破雨伞: 我发现你信息我的方式跟你现在讲话的方式很像
我: 蛤??

破雨伞:就是你信息里面一直加很多“哈哈”,我很奇怪为什么一直“哈哈”,原来你讲电话也是一直“哈哈”
我: 嘿! 我type哈哈是真的有哈哈的ok,你看,我多么的真实!╮(`▽′)╭ (没办法,人又帅又真实)

突然好想念她哦,很久没有出来见面了。 我打电话去的时候有吓到! 因为她的caller ringtone这六年来都没有换过。

“当我才发觉就是爱,世界变了,当你在传达你爱我,手牵着我” 就是爱 by 蔡依林

有很多东西都会改变,某些东西尽管怎样紧握,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们的友情似乎没有被浇熄! 很好很好 :D

我才发现我们的合照少得可怜... 这是年头一月,唯一的一次合照
我很奇怪,之前我一直努力的去讨好那些不喜欢我的人,那些放弃我的人。我就是要做到全部人都喜欢我,面面俱到,可是这样子很累很累。
所以现在的我学会了我要珍惜喜欢我的人,一直把我当成好朋友的人,那些扶持我的人。

仔细回想,其实我要很感谢主,因为我身边围绕了很多对我好的人,不仅是家人对我好,我的朋友都对我很好很好。感谢主,感谢主,感谢主。

当你发现怎么这么多人讨厌你的时候,不妨转头看一看在你身后喜欢你的那些人。为了那些喜欢你的人而微笑,做回最真实的自己。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你根本不需要去睬他们 :)

Ps:先申明啊,我现在还没发现有人讨厌我 (怎么讲出来有一点怪(⊙_⊙)平时坏事做多了XD) 只是纯粹想写出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