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好想家

真的好久没回家了。

好想念妈妈的笑声,想念我爸爸的冷笑话,想念我姐姐妹妹的打闹声,想念我表弟那个乱七八糟的即兴表演,我表妹侄女的哭闹声,我外婆阿姨聊天的声音。

 这是我妈妈。我妈她呀,每一次她都会笑到很大声,我很喜欢拉她一起聊天,聊着我的同学,我在大学发生的事情,我的学业,还有很多搞笑的事情。以前我跟朋友吵架什么的也是找我妈妈诉苦,她总是静静耐心的听,然后给予我意见。我爱她。



我爸爸很喜欢搞笑,虽然我每次都翻白眼,可是心里面会觉得好笑啦,哈哈! 他最担心的就是我有没有吃饱。每次回到家乡都会睡到下午,他前一晚都会很担心到底要打包什么给我,然后还放好好在桌子上。我刷个牙,开嘴巴就能吃了 :D 我爱他。


我姐姐虽然不聪明,可是我知道她很爱我。以前我小时候很坏,会一直欺负她,她总是默默的哭,然后我超级愧疚的。所以我现在要更爱更爱她! :)

我妹妹嘛,就很怕我,有的时候他还不敢来问我功课,因为我都装出一幅大哥哥的样子,可是我是觉得她很可爱啦。她的成绩每年都是第一名,除了今年跌倒第三名,比我这个哥哥厉害多了! 我小学只有一年级拿过第一名,四年级开始的每一年好像都是第五名 >.<我爱她。

我的外婆是右边这位,不是左边啊.. 哈哈哈哈!
我外公
我外婆也是属于搞笑那挂的,她很疼我,每一次都会煮很多好料,然后时常会塞钱给我用。以前小时候很喜欢外婆冲milo冰给我喝,我总是躺在外婆家的沙发上边看戏边喝,而且还是用奶瓶 (3年纪吧) 每次只要我们回外婆家吃东西时说某碟菜很好吃的时候,我外婆和外公就会两个人在那边争说那碟菜是他们煮的,超可爱的啦! 我爱她们。

我阿姨虽然有的时候看过去凶凶的,可是她很像一个小女生酱,会因为一些小事就乐开怀 :D 她是我们家里的大姐大,每一次有事情都是她第一个站出来然后带领大家去解决。她很慷慨,时常会带我们去吃好料,而且都是她付钱。我很喜欢去阿姨家,因为很漂亮又很舒服,离我家也很近。我爱她。

玩着捉迷藏,halo 这位小孩,你在干嘛??

我表弟一边笑一边怕鼻屎会粘在他身上。
因为我表妹那个时候经常把鼻屎粘在我外婆头发上面。 哈哈哈哈!
这是我表弟,就是那个躲在衣柜里面的(我教的)。 我表弟嘛,表演欲很强,每一次演一些不三不四的角色,然后每一次都被我酸到很惨,可是我懂他被我酸很开心!哈哈!因为每次都没有人注意他的表演,只有我会在他表演后拍手,然后说: “哇,够厉害哦。比蔡依林还厉害!” 当然是讽刺啦,然后他会很一边笑一边很paiseh的翻白眼。哈哈哈! 我爱他。

这个是我的2表哥,他现在在air asia当空少,也曾经是我KL的室友3个月。我们家里的旅行啦,BBQ啦,什么event之前都是他一手策划,一手准备的。有他在真的不用怕没有节目 :D 他很搞笑,以前的他真的很好笑,现在长大了成熟了一点了吧,收敛了很多了。有时他闷得时候都会来找我,然后来我房间剪指甲 =.= 我搬家都全靠他耶!! 我爱他。
*那只狗名叫可可,超级hyper的狗 >.< 完全不会怕陌生人 ~ 可是我怕他...


好像是他刚跑完步回来我拍的.. 哈哈 (肯定会被他complain咯,放这张)
这一位表哥我跟他经历很多事情,我们一起进入超级,然后一起跑出来。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他,因为他真的很好。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舒服,有一种什么都不用管的感觉。他很会替别人着想,总是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我有很多都是从他身上学来的,他很惹人喜欢 :D 我爱他。

表姐和表姐夫 ~ ~ 也是两位开心果 :) 我表姐每次都会召集我们全部人一起减肥,然后设下了很多很多的动力例如 减肥比赛啦,晚餐只吃菜啦 之类的活动。哈哈!我爱她们。

这是我表姐的女儿,我最喜欢她了! 这么凑巧她也很喜欢我 (不是我好恋啊) 她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她很排斥那些uncle,每一次那些uncle eg. 我爸,我外公,我舅舅 抱她的时候她就会哭,可是她会乖乖的让我抱 :D 我好想抱她哦现在..... 好爱她。

oops.. 大屁股!! 右边就是我的大表哥和表嫂啦
我的表哥和表嫂现在都留在家乡。辛苦他们了,因为我们全部出来KL还是回大学后,这个家就全靠他们来保护了。:) 我爱她们。

舅母和表妹

每次回到外婆家都会看见他们两个,红色衣服那个很疼粉红色衣服的,我真的觉得我表妹很棒,这么小就学会怎样去保护人。:) 她到现在为止还是被人误认为boy boy >.< 我外婆不知道为什么hor,别人讲"诶,你的孙子很乖" 她就会超开心的! 虽然她有时候也是很坏蛋啦,可是她的坏蛋是我还可以接受的。我也很想她... 我爱她们。

这是我舅舅。我相信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 我爱他。

小姨妈 和她的孩子
我小姨妈看过去很凶,可是其实她很好人。以前我超级怕她的,因为她会散发出一种校长的气质 LOL 黄色衣服那个是lee lyn,跟我同岁,可是比我厉害多了! 她现在在印度念医科。
然后蓝色衣服那个joshua,现在假期所以就在我家住 :D 我下个星期回去就可以看见他了!! 他每次假期都会回来找我们玩,然后都会跟我一起睡。我爱她们 :)


我很感谢主,真的很感谢主。他给了我这么好的家庭,我有这么多爱我的家人,我觉得我很幸福。:)


一年不知道去K room几次.. 我们家庭的休闲互动就是唱k!!! 而且都是唱到凌晨两点的... 我外婆和外公也跟去.. 哈哈
我好爱我的家人,每一次读书读到很压力的时候就会想起他们,我不想要让他们失望,所以我会很尽力很尽力的去考试。

Ps:我好想家,好想家。。。

8 条评论 :

Sasa 说...


你媽咪超級年輕,好漂亮咯
就好像你姐姐醬而已


你很壞,這樣說你姐姐
居然說他不聰明。


你表姐的女兒好可愛呀
她的手指的pose
有可愛到
哎喲喲

放心,在不久就可以回家啦
忍一忍吧

晴天 说...

妈妈好年轻漂亮哦, 橙子你啊, 突然让我想念起家人来了。。 我的爸爸妈妈刚回去, 最快都要华人过年才能见面了。。想念啊~~

ssyee. 说...

身边的人都挺可爱有趣哦!
会珍惜就ok 了((: 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呵呵,有對親家的感覺!^^
你家人的樣子都長得很標緻呢!

颗粒蚁 Chloe 说...

你的家人都好年轻!

双面战士 说...

好棒哦,家族的关系那么密切。我的亲戚之间很少来往的。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家人亲人,都肯你替他们拍照留念哦,我的亲戚就比较少上镜头的咯,呵呵~~~
我发现你和你爸爸长得很像哦!!!
你想家,就抽个空回家吧~~

伦伦@owl1989 说...

哇塞,这么有力写这么多。佩服佩服
神爱我们,这句话肯定没错吧
那张相片,我很....满意啊,哈哈
全家一人都不可少,你也很很重要!
上帝祝福你。。。err.....我爱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