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伤风

我最讨厌伤风了。今天八点的课,应该昨晚开冷气睡觉然后忘记盖被,今天在lecture class又爱睡又伤风,那5小时的课我好辛苦。很想求那位讲师早放我们走,可是他还是很尽责的教到4小时半。hais

回到家就睡到晚餐时间,然后我一睡醒头脑几乎都是空的 >.<

明天有法语考试,然后还要拍法语的video,真的很显。哈哈! 演到闷了 咯我...

我妈很关心的问我几时有回家,可是我不能回家,很想回,可是回去就不会读书了。家里太过舒服了!我舍不得用那些可以拿来舒服的时间去温习 <-- br="br">
 我上个月染的颜色,可是昨天剪短了,几乎把有染色的头发都剪掉了 T.T

太过于在乎所以才会这么害怕失去。我想我该学会的就是不要去在乎,我才不会这么害怕失去。
今天的夜晚很适合来一杯冰冷的橙汁,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很喜欢喝一些甜的东西。考试的时候心情特别容易不好,王家平,你怎么了?

 

4 条评论 :

Man Ching 说...

我也是在伤风。
每次在家里都好好的。去到学校又来了。。。
希望我们快快好回拉~

加油呀!:>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加油吧!你是可以的!

现在你们很幸福啊!以前我们都没有法语课的

小鎮姑娘 说...

祝你早日康復!
以前我難得回家,也希望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man ching, 伤风超爱睡的耶!! :(

幸福王子, 哈哈! 真羡慕你们...

小镇姑娘, 嘿嘿..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