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久违的生日party!

生日快乐啊,继诚miko
人物介绍:
这就是miko,她的愿望就是嫁给G-dragon.. 可怜的寿星公,被遮住了.. 哈哈!
这就是继诚啦,被砸了蛋糕还是很帅!

这两位朋友是最近才开始混熟一点的,都是我的系友。他们人都很好,之前我一搬进来的时候老实讲感觉好孤单哦! 可是他们都会叫我一起去吃饭,带我融入他们那一班,没有他们的话我应该现在就是孤家寡人一个,自己吃饭,自己看戏,自己做很多事。(凄凉feel)

昨天是他们同时生日,所以就一起庆祝咯。哈哈,讲到好像相声酱。我们去到一间叫YEAN SHABU SHABU的餐厅吃,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大概只要25分钟车程。我没车,所以都是坐别人的车...这样也好啦,驾车很费神,坐车超舒服的。

这间餐厅是steamboat buffet。我真的发誓我以后去这种餐厅的话要节制自己!!! 吃完东西一上车的那瞬间我很想呕 (贪心咯,一直要吃回RM30的本钱)哈哈哈!! 这餐厅的火锅料放在回转带上转,像sushi king那样,然后还可以另外order牛肉,羊肉,猪肉来刷,walao,我一个人就吃了30片酱了。我喜欢血的味道,所以那些肉都刷几秒就拿上来。

心机重的人都是穿那种很亮眼的颜色,例如橙色! 哈哈!
sayang sayang 我的小新
之前都舍不得穿,一看见就直接买下来了! 虽然很贵 >.<

吃撑了 oh my god

paiseh, 刚好拍到全部被我们扫光光的画面

我的最爱 ^^
 有16个人哦,所以还要分三桌。我的桌子有mei bei在,简直high到 ~ 本来我只想专心吃东西,因为要吃回本(kia su),也会被她的high感染到,接着她就去感染全部的人 ~ 全部人都还蛮high的 ~

她和她男友
本来拍liao另外一张我脸没有那么大的.. 可是那张他盖眼睛了.....
嘿好久不见呀老朋友 :D
他是俊达,我教堂的朋友,之前一起报佳音混熟的。
之后我们就霸住了整间店。我上个星期去吃东西时也是看见了一群人在庆祝生日,把餐厅弄到乱七八糟。我还和我的朋友比眼神说这肯定是year1的学生,这么幼稚。哪里知道我昨天也是他们的一员...@.@

老板来警告很多次了
诶,我们16个人叻,一个人RM30,我懒惰算=.= 可是至少也付了很多钱!不可以乱一下meh?

好好吃的蛋糕!! secret recipe :D

吃完之后都11点了,我们就出发去唱k。hais 谁知道没有房间了!!!!!!!!!!!!!!!!! 真的有一点失望耶...可是不用紧咯,就回去玩游戏。

就玩牌,他们新发明的游戏,其实我有一点忘记昨晚在玩什么了,因为我很爱睡.. 哈哈
我只记得输的人要喝半罐的shandy,然后喝不完就要跳oppa gangnam style
吓死我了!我死都要一口气喝完shandy! 我才不要跳!
 之后我们一起玩心理测验,这是我玩过最准的一个测验。游戏由专业的心理学徒Vicky带领。

这就是Vicky啦,每次我看见她都会很想笑! 她太搞笑了!哈哈!

全部人都很认真的在听Vicky分析,超pro的耶。
 由于这个心理测验太准了,所以我会分开另一篇post出来。

 路人: 其实是打字打到累了吧? 

aiya,被发现了。XD

 回到家已经凌晨3点半了咯。我就冲凉一下,然后快点温习一下,然后就睡觉了。今晚嘛,过得很开心。哈哈! 我的脸笑到肌肉很酸 @.@ 

Ps:我才发现我还没有还钱给他们.. oh no!

10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s :)
蜡笔小新的T-shirt很漂亮!

AhWee 说...

欣赏你的文采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认识一下?

佐佐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佐佐楊 说...

蜡笔小新也是我的最爱!!
我有在找关于它的物品,蛮难找的。
没办法,越来越多新卡通,被取代去><

哈哈挺期待那个心里测验的!

小七 说...

看你吃喝玩乐,我也想要了~泪奔﹏
考试-ing啦!!!!

匿名 说...

那个扑克牌的游戏我好像看电视有看过!我们下次去吃咯 =D
by noel

-天空之城- 说...

好羡慕哦,可以和一般朋友在一起。生日快乐,祝你们友谊永固

小鎮姑娘 说...

豬肉,是不能刷一下就吃的喔!哈哈。
唱歌沒房真的很沒癮,我也遇過,很難過下呢!
如果是我,我也會寧願喝完整罐!^^

@LIc3 s-h-i-h^s-h-i-h 说...

3桌哦,好多人呢!!
我还没有试过和很多一起庆祝生日呢!!

lock 说...

讀書生涯就是要這樣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