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没有衣柜的housemate

Halo,我最亲爱的housemate...

我在猜你应该是没有衣柜,所以你才会把你的衣服寄放在洗衣机这么的久 ~ 我9点半游好泳准备要洗衣的时候,我发现你的衣服已经洗好了,它们乖乖的逗留在洗衣机里面等你来拿。然后我10点去看,你的衣服依旧在洗衣机里面,算了,我干脆拖到12点半才去参观你的“衣柜”,结果你的衣服还是没有消失。

我想告诉你,现在Ikea的衣柜有大减价。来来来,我已经帮你survey好好了!
这个衣柜是我觉得最高贵的了! 而且颜色跟那架洗衣机一模一样,我猜想你应该会很喜欢这个衣柜。RM468而已,而且你买这个是有好处的! 你的衣服不用一直被开起来看,更重要的是这个衣柜比洗衣机还大,还有门的叻.. 不像洗衣机还要打开那个盖。


 哦给,或许你不喜欢这个颜色,我还有红色!RM390
 还有蓝色啦,很有海洋的feel!RM390
 可能你喜欢热带雨林,所以这个绿色也很不错!RM498
这些衣柜都太小?!没问题,这个是大的!才RM1477,而且你看那个柜子的还是半透明的叻!比起洗衣机这么窄小的位置,这个衣柜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
 Over budget? 没问题哦!我介绍你这一个,两个才RM65,容量也比洗衣机还大!

 或许你就是喜欢洗衣机独特的造型!那你就干脆买一个洗衣机放在你的房间。诺,这个洗衣机是LG WF-HD200GV,是最新款的洗衣机,它的功能很多,你买回来了自己慢慢试。RM 3199


Ikea很好去,就在One U附近,而且Ikea的cafeteria有超多东西吃的,有牛肉丸啦,鸡扒啦,鱼扒啦 等等的食物。而且旁边还有一个mall,只要你买好了还可以顺便去那边走走看看,买圣诞节礼物给你的男友/女友 (忘了说,我不懂你是哪位),或者你现在单身的话也是可以买给自己的。你就买衣柜送给自己咯!还是洗衣机都可以!

等你买好之后可以求你把你的衣服放进去你的新衣柜里面吗?  因为你现在用的这个"衣柜"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想要洗我的底裤,衣服 etc。我如果今天不洗的话,明天就没有底裤穿了。lol 而且我已经厌倦了一直来回参观你的“衣柜”到底空了没有。

加油真的。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把洗衣机当成自己的衣柜,你是少数人的其中一个。

哈哈哈哈! 读书读到疯了,所以才会写到这样.. 诶,我都是开玩笑的啊 >.< 不过我昨晚是真的有来回很多很多次。

Ps:我真的要洗衣服了啦.... 好不容易阳台那个衣架子有一些位给我挂我的衣服....
最近的生活已经彻底日夜颠倒了。(叹气)

6 条评论 :

Aris Min 说...

不好意思,请容许我
hahahahahahhahahahhhahahah!!!!!!

我也很讨厌没有衣柜的housemate
你也知道要洗衣服需要动力
好不容易要起来去洗衣,结果竟然没得洗的感觉

pek cek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min~aris, EXACTLY!!! 好不容易有动力把那堆成山的衣服拿去洗的时候竟然没得洗,有人在洗就算了,可是是洗好了没有拿走.. 你果然是有住过GK的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好笑的housemate!!
你也可以当衣橱代言人了咯:-p

WanYing OneIng 说...

好坏哦!不过衣服放在洗衣机这么久也会滋生细菌,对衣服和洗衣机都不是件好事~

梦梦 说...

你好,我是梦梦,第一次到访:)
你的文章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LIc3 s-h-i-h^s-h-i-h 说...

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天马行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