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Halo,恐怖的一周

先讲讲我昨天post的video,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捧场,明明我就演到烂透了,你们还称赞我。(90度鞠躬) 我原本也只是想要随便在fb上share share而已,哪里知道这么多人真的跑去看。感恩感恩。

然后有人在comment那边拼命的大笑,甚至还有打电话给我,然后我一直听着他在笑=.= 笑了很久他才甘愿开口,他说刚看10秒就笑到倒地 (为什么?!) 他也说不出原因。哈哈! 真的很炸到咯.. 其实这个video最大的功劳是edit的人.. 就是Sharon(演我女友)和Noel(演我爸爸)... 我只是负责演,然后他们看我有考试所以就没有叫我edit,感动感动 T.T 

还有,全部荣耀都归给上帝。:)

我前几个星期整个人就像死鱼那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读书读到很没有劲。我上个学期也是这样子,就是第一次的小考成绩出来后我才会开始拼,因为小考的成绩烂透了。所以第二次的小考就会补回那个分数。无奈这个学期是短学期,所以小考只有一次,现在派了法语和law的考卷。法语考到40.5/50然后那个law就考到很差,哈哈,那个分数我不好意思讲出来。Final再努力吧!

恐怖的一周,不只是要读书,也在训练着我的抗压性。拿External paper和学校考试不一样,那个压力的感觉是学校的几倍,可是比起做工的人应该少很多倍了。 现在我都在赶着温习exam FM,不想提这个了,我已经提太多次了。我一定会pass。对,我这一次一定会pass!!

今天一整天都eng eng bo dai ji(闲闲没事做),除了读书吃饭之外都没做什么,感觉自己很像在做梦。我不喜欢这种一直读书一直读书的生活,不懂楼下的satay摊位关了没有叻,突然很想吃satay ~ ~ (发疯)

ying fern从金宝上来了! yeah! 明天可以跟她一起去吃晚餐了! 我会festival mall吃sushi ^^ 这几天剩的钱应该够明天吃了,我有plan的ok.. 哈哈!

我的部落格不懂为什么upload不到照片,那里说picasa album已经超过1GB,还要我每个月付钱才给我upload。为什么.............. 那就当一个文绉绉的部落客好啦!不放照片了 ~


Ps:原来那一场雨已经下过了,而且还下完了。谢谢你的提醒,我看回了那篇文章,可是我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我又不想要很幼稚的去报仇,所以我还是回复你了。
这半年来我都很乖,至少我等到下雨了我才离开。anyway,祝福你,我也希望你能够开心,像我现在这样,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好很好,请不用但心。:D
我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可是好像怎样讲都不恰当我就直接浓缩成两个字 : 加油!

6 条评论 :

匿名 说...

yingfern来了?bojio!!!
by noel

伦伦@owl1989 说...

我也很跟你说:加油~哈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上帝祝福你

cutemum 说...

你的相片都上HIRES FILE?
如果超过QUATA就不能再上图了...要怎样做你要請教人...我还沒去研究(只因还沒需要...)
很多人都从FB拿图...因為FILE很小...我则是EDIT图后才上图...那才沒影響上BLOG的界限.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没事做,最近回学校值班,冷冷清清的,所以就一直用手机上网,回留言,甚至看戏。><

加加❥ 说...

我认同,拿external paper真的比较压力@@
eng eng bo dai ji是什么话啊??
这个读起来很可爱XD

Aris Min 说...

我也因为这样开了 photobucket的户口,但是免费也只有2GB,倒是不知道要怎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