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脑袋一片空白

昨晚跑到朋友家过夜,看着朋友读书我的战斗力才会爆棚,重点是我没有带电脑过去,所以可以非常专心。读到凌晨2点半那样子,然后拖到3点那样才去睡。隔天很困难的在早上六点时爬起来做最后的复习,爬起来的那一刻我就望向窗外,看着一大片的夜景,感觉自己好像战胜了某些东西那样子!

早上8点考试,考到9点多,然后上课上到1点。真的太累了,就在课堂上不小心睡着去。没关系,反正是一堂有上等于没有上的sociology。我很坏,我在跟朋友讨论着这位讲师的时候,远远看见她在我面前,然后当我走进她身边时她还对我微笑,我简直觉得自己坏透了! 可是当她一开始讲课的时候我的愧疚感顿时魂飞魄散。

其实我忘记了今天要拍video T.T昨晚还计划好一考完试就回家睡觉,哪里知道原来还要拍video。我的签运一如既往的差,抽中当男主角 =.= 所以这20分钟的戏都有我。我是那种要嘛就不要做,要嘛就做到很好的人! 所以我演戏会很投入,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吓到 >.< 我刚刚演那场分手戏时眼眶的泪水真的就快要掉出来了,走进厕所时眼睛红红的。可是当我要拍哭戏的时候,我竟然一点眼泪都挤不出来,只好靠eyemo  (☆_☆)

 她叫sharon,就是我时常提起很厉害读书的女生。她刚开始跟我演戏时一直在笑,可是到了之后我们渐渐融入了那个角色,彼此都演得好真 (我觉得啦)。我是被抛弃的那个。结果就被他们酸说我得心应手啦这样的情节 ( T___T ) 没人性

左边那位是Miss C(我一直忘记你的名字,很难念啦),然后右边是noel。好啦,我故意装可爱一点,因为我是他们的孩子。Noel演骂人的戏真的好激动,我觉得我很衰咯,因为我一直笑场然后NG,害到他一直一直要维持高亢的情绪来骂我 (我故意的 :p) Miss C 就完全只会笑咯... 拍那场戏时我完全不敢看他们两个人的脸,因为彼此看了都会大笑!

我们四个人一组,做的是moral的video,题目是爱惜生命。很明显我是男主角所以我还要演自杀,被骂,被抛弃,考试成绩烂透的剧情。这些请节都有发生过,只不过感谢主不是一起发生,不然我真的受不了。等明天还是后天video后制好了之后我可能会upload上来,看我有心情吗...哈哈!

刚刚去吃东西时竟然巧遇mei beikin chong。这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可是我现在完全忘了刚刚讲过什么话,我连刚刚小午其实有演什么都不大记得,因为我好累好爱睡。我直接的我刚刚演戏时吃了很多糖果,然后喝了一被sakae sushi的绿茶,还有就是去cola club cafe吃了很便宜又很好吃的鸡扒。其余的我统统忘记了,连考试题目出什么我也忘记了,也懒惰去回想 >.<

现在9点52分,我才刚到家。原本吃完东西9点时打算去剪头发的,可是进了三间店都说要关店了。怎么了,我的这种10分钟就能剪好的头发应该很容易剪吧...

好啦,我累毙了。可是因为下午的绿茶所以才能tahan到现在。计划好现在十点睡到明天十点,然后起床准备上课。我已经开了冷气了咯,超级舒服的 ^^ 

晚安

家平,我要跟你分手。
为什么?
我觉得我不喜欢你了。
可是之前你亲口说了很多次的我爱你给我听啊!不是吗?
不,我现在不爱你了。

有一些对白不管过了多久,再次听回心里还是觉得很难受。
难受归难受,我还顶得住的。:)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你...也...太...快...了...吧...!!!
我也不差,又抢沙发了! XD
刚刚吃东西到最后都知道你魂魄不见了咯~
by Noel

小鎮姑娘 说...

我不管,我要看你的video,呵呵呵!
男主角耶!搞不好會被相中啊!

你要加油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相信!

小七 说...

我想要看看你的video厄..
橙子啊,一起加油吧..难受归难受,我也顶得住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noel, 太爱睡了嘛,就快快更新咯 ><

小镇姑娘, 哈哈哈! 好的好的,弄好就upload上来.. 不要笑我就好 :D

小七, 没问题,给我RM5我就给你看 :p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