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被骂到很惨

其实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骂到这么惨。

你第一次骂我的时候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担心我被骗。其实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现在已经厉害到可以去骗别人了!(应该有吧>.<) 我从小到大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所以我养成了没有什么防备别人的心。就算进到了大学,我遇到的朋友都还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更容易相信别人。可是你突然这样子骂我真的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你会陪我一起骂那些坏人,所以我很冲动的跟你对骂。对不起...

谢谢你呀,你一直重复的告诉我这个世界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我才会去加深思考这个问题。但是越思考我越觉得这个世界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为了钱可以连小孩子都骗? 为什么可以去杀人? 打人? 害人? 我不懂。

到了昨晚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知道你需要有一个发泄的管道,所以就叫你骂我。我还以为我承受得住,哪里知道你骂我的第一句我就被hurt到不三不四了。我不知道眼泪几时偷偷躲在眼眶里面一直在挣扎着要出来,不过都被我推回进去了。

接着你骂的第二句,第三句我都不敢直接看,我还要深呼吸了之后才鼓起勇气去看。你的每一句话都很认真,而且那个伤人的程度一直在加深,真的很恐怖。全部都很伤人T.T 可是是我自己批准你骂我的呀,所以我没有怪你。

原来爱情可以让一个人丧失理智。这样的情况我也遇过,所以我很清楚为什么你会这样子骂我,你的难过我也试过,所以超明白的啦。:)

真的很奇怪,我还要谢谢你骂我 >.< 一颗没有经过风吹雨打的树是不会成长的。谢谢你充当那第一滴雨,我永远都会记得是你骂我,然后以后有钱了就请杀手去杀死你。哈哈哈! 开玩笑啦,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以后不会这么容易被别人骗了。

你一直叫我要乖 =.= 哈哈! 要sang sang seng seng做人 lol

一起加油啦,那些不在乎我们的人,其实就像是一袋垃圾(太狠了),直接丢掉就好了。:D

最后最后,谢谢你。



Ps:还有,我最喜欢重复了!!!我的兴趣就是重复!!!不要忘记你欠我5杯chatime!!! :p

3 条评论 :

小七 说...

对!那些不在乎我们的人,就让他随风而去吧~(如果有酱容易的话啦)加油吧!都要加油!!一起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干嘛无端端讨骂啊~
sayang 回hor~ 哈哈哈~
加油橙子,没事可以难倒我们的。^^

cutemum 说...

我脸皮很薄...不要跟我讲...爱之深责之切...no...i don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