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全部都关掉

其实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于我现在的生活感到很压力,考试的压力,家里的压力,还有一些鸡皮蒜毛的压力。

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容易有压力的人 哈哈 应该说我是那种后知后觉的人。上个学期考试考到麻木了,就养成了考试只要好好读书就会考到好成绩的习惯,所以学校的考试我还没什么担心。越接近毕业可能那种无形的压力就会慢慢降临吧,再加上最近有人一直在我耳边提醒我就快要毕业了 :(

今天睡到很舒服,因为昨晚我把全部东西都关掉。我把我的手机关掉,我把我的电子时钟关掉,我把电脑关掉,我把所有一切可以让我看到时间的东西关掉。时间追得我好紧,我不想看见他们。我今天睡醒时还问自己 : 诶,睡饱了是吗? 那就醒来咯。 这种由我自己决定自己睡到几点的感觉真爽!不用那个讨人厌的闹钟吵醒我! 我之前很习惯的在睡眠中惊醒时就会看一看电子时钟,然后算看看自己睡了多久,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睡下去,这样子的感觉很糟糕,因为我会一直惊醒,然后一直算自己睡了多久。

唯一没有关掉的就是冷气。哈哈哈哈哈! 这个月的电费还没有来,我才想起我还有电费还没有缴。我还以为我剩下的RM200可以用到月尾 T.T 不可能了啦,注定要跟爸爸妈妈多拿钱了,就准备被念一下。

下午两点,我可以披头散发的走下楼去打包吗? 开玩笑的啦,我不会做出这么失礼的事情。哈哈!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

谢谢你上帝,每一次当我远离你的时候我的内心就特别的不平安。就是这股不平安让我焦虑不安,从此以后我不要再远离你了。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触摸我的灵 再一次,再一次

Ps:这个方法不管试多少次都会很有效! 我现在的心情好好哦 ^^ 什么压力都不见了 ~

11 条评论 :

cutemum 说...

可以沒压力多好...人就是背太多压力透不过气而滋生一堆社会問题...
我也好想沒压力......

小鎮姑娘 说...

真的不容易辦到耶!
不過我也曾這樣,但心裡會掛著的,一直擔心,有沒有人要找我,哈哈!

AhWee 说...

家里的压力-父母这么快要你娶老婆?

啊包 说...

哈哈!全部关掉 放松下自己是好事啦xD

的确的确=3=
我会每次醒来然后看下时钟
尤其是最近考试=3=
起来一下睡一下 看时间到了没有
然后温书 又睡觉xDD

小七 说...

我也在压力中~加油吧!不管如何,还是要把该读完的给读完吧??

Johanna 说...

我现在正面对考试压力!
对,每一次都能够从上帝那里得着安慰。=}

Happily In ❤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毕业,不该有压力的!
毕业了,是另一段旅程等着你去探索!!
精彩的生活,等着你去体验!
加油啦!!

Aris Min 说...

我过了很久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超讨厌现在靠闹钟叫起身的日子啦~

【EmbeR】 说...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
壓力每個人都有,看你怎麽去拿捏分寸,加油咯。

Kent 说...

喜歡你的重點
關掉
關掉電腦 關掉手機 關掉大腦
讓自己肆虐一次
忘了身份 忘了責任 忘了壓力
希望明早起來人生重開機
加油=)

Wendy 说...

再一次再一次触摸我的灵~


真的有股莫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