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又凌晨1点啦

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因为下午5点才起床,然后赖床赖到不懂接近六点的时候才甘愿起床刷牙,接着去吃晚餐。晚餐刚好以前的housemate来找我吃,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去大排档吃晚餐,然后一起去吃不好吃的糖水。

吃完晚餐去朋友家读书,原本是打算读书的,可是在朋友家打一下部落格就用了一小时那样,接着就跟他们一起玩lammi玩到差不多11点...够力啊,今天美好的假期就这样完蛋了...

回到家就打开wrong turn来看,结果又没有了一小时。12点的时候就突然很emo =.= 找朋友聊天,聊到一半我就觉得自己的emo会传染给他,所以快快的跟他byebye。接着就很没有目标的来打部落格。
 
现在凌晨一点半啦,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洗个澡,看本书,然后继续温习? 明天没有心情去上课了啦..放自己多一天的假期。

我不喜欢这种lost control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

3 条评论 :

小七 说...

我昨晚是压力到睡不着,也睡不好啊!一点还在发呆,睡了六点半就给我醒了..

Aris Min 说...

我反而大半夜很多事情好做~
但是白天就一直想睡觉无所事事~~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想要這樣都不行啊!
有時候,生活不需要太按部就班,這樣也很不賴的!起碼沒有甚麼好想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