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属于马来西亚的冬天


夏天过去了,对,酷热的夏天终于走开了。
夏天让人的心情很烦躁,每一天刚洗完澡又全身黏答答的,很不舒服,很想一直把自己沉醉在浴缸里,就为了不再流汗。

····   ·~·  ·~·  ·~·  ·~·  ·~·  ·~·   ···


冬天来了,时间好像被按了放慢键,一切一切都是慢动作,因为我的心情很糟糕。我不喜欢冬天因为我心情不好才来,这样反而糟蹋了冬天的唯美。冷啊,被单啊,这些随手可得的东西在心里面却是这么的缺乏。你们肯定也糊涂了,我说的冬天是内心的冬天,没错,就是下雪天气冷到吐口气也会有烟的那种冬天。呼呼呼,冷死了,但我找不到被单。

明明遥控器就在自己脑中,但就是很犯贱的想让自己不舒服一下,emo一下。很多时候我很向往很悲伤的情绪,放任自己沉醉在里头,拼命的心情不好,拼命地emo,然后很辛苦的按下转换季节键,让自己回到了秋天。

···   ·~·  ·~·  ·~·  ·~·  ·~·  ·~·   ···


秋天是个缅怀过去的季节,四处的花飘零,片片落叶随风摆动身躯,阵阵小龙卷风都勾起自己的回忆。第一次鼓起勇气告白,第一次告白失败,第一次牵手,第一次约会。环绕的几乎都是爱情,你问我为什么我也说不出原因,我不知道。秋天很舒服,因为回忆的味道很多层次,顿时满足了我的味蕾,心灵很饱满。

···   ·~·  ·~·  ·~·  ·~·  ·~·  ·~·   ···

春天不是我的最爱,我不喜欢春天。我就是不喜欢热闹,我对于讨厌的人会很彻底的讨厌,我可以很随时的讨厌一个人,更可以很随时的把他们列入好朋友名单。对于那个彻底其实也不是彻底,就是讨厌的时候很讨厌,喜欢的时候很喜欢,又再一次的说不出原因。辛苦经营的友情不被对方珍惜,我再给个机会,他再次破坏,对不起了,没有下一次了。

没有排序的季节,我喜欢就好,我也谈不上为什么我会喜欢,没有原因。我的人生充满着很多的没有原因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或许只是我懒得更深入的追查下去吧 ~

···   ·~·  ·~·  ·~·  ·~·  ·~·  ·~·   ···


纵然我很不喜欢冬天,它还是会来,即便我拼命的躲避伤害,它还是会找到我,所以我选择不去逃避考试的季节,更尽力的把考试的季节画上几点美美的小斑点,再用mascala帮考试刷一下睫毛,上点bb cream,就搞定交差了。

···   ·~·  ·~·  ·~·  ·~·  ·~·  ·~·   ····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是能的! 期待庆祝的那一天哟~

P/s:就在此刻我心情这么糟糕的时候,朋友寄来了一封祝福信息,里头是圣经的话语。谢谢你娘花,我更加坚信神时时都在看顾着我们。

14 条评论 :

匿名 说...

让我想到宇珩的夏天的告白。

alive

*Wynn* 说...

我加你的link后,还是看不到你的update哦~还是*格格*啊!哈哈~

noel 说...

如果世界真的有心情季节遥控器
那就没有人EMO了
我倒宁愿没有
没有冬天的冷漠
怎能凸显春天的明媚(虽然你说你不喜欢春天)

x.Bin 说...

超喜歡你寫的,關於春天。
太贊了!因為我也是那麼想,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感同身受。=D

“对于那个彻底其实也不是彻底,就是讨厌的时候很讨厌,喜欢的时候很喜欢,又再一次的说不出原因。辛苦经营的友情不被对方珍惜,我再给个机会,他再次破坏,对不起了,没有下一次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Alive, 哈哈。我纯粹是心情不好,读书读到很闷了才写这一篇的。

wynn, 谢谢你的提醒!我左按右按了一个小时后,突然就可以了。哈哈。祷告很有效!

noel, 就像没有黑色,彩虹怎么会显得更美丽? 哈哈。谢谢mummy 10

x.bin, 哈哈,很荣幸可以和你有一样的感觉。哈哈

lock 说...

我喜歡夏天, 不喜歡冬天!

梦旅飞 说...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lock, 原来你喜欢热热的天气 ~

梦旅飞, 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哇,写到很好叻!
娘花真是个天使!哈哈!

sandra 说...

希望你心情快快好起来~
冬天快了就是春天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伦伦, 谢谢谢谢,我也觉得我写得不错.. 哈哈!诶,我很dalok叻,你直接寄那个link给娘花.. 不过真的很谢谢她 !

sandra, 快了快了,考完试就是春天了!

Kaijun 说...

我也不喜欢春天,喜欢繁忙的夏天和冷清的秋天~~

我是橙子,Halo! 说...

make life easy, 很不寻常的人.. 和我一样.. 哈哈!

包子 说...

挺喜欢你的文字的.. 淡淡的忧伤却又很舒适. 四季在每个人心里都是不同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