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台湾女生竟然在婚礼上娶自己?!

最近在台湾有一位女生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但,新娘和新郎都是她自己。
她花了美金6千元租了场地,聘请了摄影师,更邀请了30位亲友参加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婚礼!

“我这么做并不是抗拒婚姻,而是想要突破传统的思想” 那女子说

她想带出的讯息应该是女人不一定要靠男人,尤其是她们这一种年过30的败犬...
她这样的举动竟然也意外的让她有了fans..
诶,是fans叻,那一种大明星才有的fans..




我觉得她的观念非常好,在这一个男女平等的世界,女人不一定得靠男人!
女人是有能力可以养活自己的!
单是她有勇气举办这么另类的婚礼就值得我们赞赏了...
她接着就要孤身寡人飞去澳洲度蜜月 - 这一个句子不管怎样念我都觉得很有问题!
一个人何来的度蜜月? 一个人何来的结婚?
一个人的话就就是旅行,一个人的婚礼应该就是叫做烧钱吧 XD

故事的背后我不知道,不过我猜想她应该是曾经被伤害过,心曾经很无奈的捏碎过!
这一种的行为很明显就是存在着报复心态,可能是报复男朋友,又可能是报复社会...
报复男友为什么伤害她,报复社会为什么男女不平等...

我是在想啊,为什么要花一大笔钱来举办这样的婚礼给外界的人看?
如果是我,我是绝对不会的,因为我不想浪费钱,宁愿把“度蜜月”的地点改去杜拜也不这么做!

以上纯粹小弟个人愚见和分析。
如果有不满者,我也不会抗拒你们的留言 =D





12 条评论 :

Akira 思胜 说...

这是她想做个前所未有的突破嘛, 说明自己也是可以一个人生活的...

嘿嘿 说...

我也是可以酱喔!知道了!谢谢!

现在,自己去Dubai度蜜月!哈哈哈~~~~~

WK 说...

个人生活个人世界
只要她喜欢,没什么不可为的。

观念是种药,可以治疗也可以毒死一个人的思想。

伦伦@owl1989 说...

结婚是2个人的事,自己一个人怎么结婚
这不叫结婚!靠自己就靠自己,为什么要拿结婚来说明!
alamak...相信她是在成长过程中受了很大的伤害!!!

imjson 说...

我倒不覺得她被傷害過還是想要報復甚麼的~
確實靠自己就是靠自己~
搞這麼多或許就是想喚起社會的醒覺吧~~

話說去杜拜度蜜月有feel咩?還沒到就已經熱死了~~ :P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P

Goh Shu Hui 说...

哈????????????????
很,奇怪。。。。。。。。。

小七 说...

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婚礼的概念不错呀...
但,一个人久了,难免会孤单吧...

=ah.kEnt= 说...

可是所謂結婚,一定是由兩方你情我願洗啊促成的吧,
既然沒有第二方,結婚根本就是沒有意義啊
其實她是想宣佈她準備單身一輩子吧
你說得對啦,一定被傷害過,才有醬的決定
我覺得結婚和婚禮是很世俗的東西
她其實可以把錢省下來 自己去住五星級酒店一晚的

Jade (小玉) 说...

何苦呢?

翠翠 说...

这样的婚礼是一般女生不敢做的事,所以才会视她为偶像~

不过我觉得不管一个女生是单身或是为人老婆,女生都应该要有赚钱的能力。

杰胜 说...

你是不是要学她呢?

米涵嘎嘎 说...

或许是她想炒新闻吧...
就像那位大帐篷的长腿大陆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