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不能接受,我真的接受不了


一件衣服要马币1000令吉我真的接受不到...
那件衣服明明就跟subzero几十令吉的布料不相上下! 我真的不能接受...


如果你现在想看正经的文章呢,请你马上按close tab..


上个拜六和朋友一起到pavilion逛,我没去过,所以就只是打算在里面闲逛...=.=
鼓起勇气走进Gucci名牌店,店员so都不so我们,看准我们没钱买。
我告诉你,就是你,狗眼看人低的店员,你连一声welcome也没说,眼神根本不削看我们一眼的店员!!
我总有一天会亲自走进那件店,随手挑一件衣服并用现金来付,然后当场把衣服撕破丢在你的脸上,有剩的话会塞在你口里! 然后很亲切的告诉你说不要用你的狗眼看着我!


亲爱的潜水家们,再次提醒,如果你现在想看正经的文章呢,请你马上按掉close tab..


我们进到Gucci, Burberry 还有一些知名品牌店,然后研究哪间店的沙发最好坐 ~
结果是我也忘记店名,诶,我是老人家叻,你不可以怪我!
我蛮享受名牌店里的气氛,很enjoy里头高级的香水味。
我们连续走了10小时,当中当然包括吃午餐+晚餐,不然早都饿晕在马路中央了...

打着文章一半我的耳朵竟然耳鸣起来了!天哪!
Gucci聘请的员工竟然还会通灵?晓得我现在正在讲他们的坏话?
也没差啦,他们的服务态度根····PRO,会通灵又怎样?也只能在神庙找part time工来做。

话说Nike店的员工好像天生不会笑。
是颜面神经失调?
当时进去时我已经预备好大约RM250买双鞋,选了十五分钟那样终于看见喜欢的款式了,然后比了个手势叫那位疑似颜面神经失调的店员过来...
她似乎很怀疑她的眼睛,诶,RM250我还付得起,你的眼神不用这么惊讶!
叫她拿小一号的鞋子时,她还是在怀疑我只是想随便试试鞋子就会跑掉的那种顾客,嘴巴连一点微笑都没有。
趁机观察四周围,其他的员工好像也是得了相同的病症,可怜的Nike店员工....
到最后已经是最小号了,对我而言还是太大,haiz..谁叫我的脚这么的小 T.T
最后还是没有买...
我知道那个颜面失调的员工肯定在心里os说 看吧,我就知道你不会买,好才我没有浪费我的微笑!
算了,算了,算了... 原本以为可以买到鞋的... >.<

逛遍了Pavilion,更燃烧了我要努力读书的斗志!
我和朋友约定好说在final exam前就要到Pavilion去逛逛,尽情的忍受Gucci员工的鄙视,然后重燃心中的那团火来温习!
只要考到好成绩 -> 找份工钱高的工作 -> 离我报仇的日子就不远了!

等着瞧,那些员工最好趁现在赶快练习如何生吞碎布。
也不差练习看看如何使鞋皮在肚子里更容易消化。






16 条评论 :

Cally Choo 说...

现在的人已经忘了怎么微笑

只是盲目的工作和过生活

^.^

Sasa 说...

我也蠻不喜歡這樣不帶笑容的員工
真的好差勁
有得還說出一些令人難聽的話
唉,沒辦法
話說,同一種米,養出白種人啊
所以,粒粒米,吃出不同類型的人們
保持你心中那團火啊,就是要醬如此的猛
才會繼續燃燒你...
繼續往光明的前途看去吧...
努力溫書,加油加油~~~
橙子,你真的很可愛說....
嘻嘻

大小姐:) 说...

微笑其實很重要,真的:)
那種不笑的人真的是很恐怖,我時常都笑的,哇咔咔:)

Wendy 说...

hahahhaa.. come pyramid next time =p

仪帅 说...

這些服務態度已經讓人很想一拳pok下去了..

Florence 说...

我不太介意那些没特地来serve我的店员...但真的很顶不顺某些店员的狗眼...而且有些态度好像我得罪了他们酱...整个脸像臭屁般=-="

Akira 思胜 说...

下次就真的去那间买衣服! XD

翠翠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被炸到哦。。。。试哪一家的沙发好坐。。。。。很搞笑啊你!!

麦片鱼 说...

我很喜欢去pavilion咧。

但是都是去那边的电影院,比较舒服。

然后会去padini concept store,罢了,比较能买得起。

里面的东西真的不是平常的贵。虽然根本指导自己不舍得买,但是还是喜欢去,因为高级。

匿名 说...

在几高级几贵的pavilion上班又如何?还不是打工??
mama

梦旅飞 说...

哈~现实的世界就是如此...
你驾跑车,kancil都会让你拉 ^^

匿名 说...

哈哈!你太搞笑啦。
有这种方法激发自己读书?==

alive

伦伦@owl1989 说...

Pavilion很高级的叻,你越来越高级了咯!哈哈!
恐怕你没机会报仇了,因为那些Gucci员工很快就会被我炒鱿鱼!不瞒你说,我是店的老板!

xuan ♥ 说...

不错不错。观念很与众不同!向下看的服务根本就是一个雪特。

x.Bin 说...

我很討厭這種人!
我做promoter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你可以隨便看看啊,只要不弄壞就好。
人家又不是來看你的臭臉,幹嘛這樣擺啊!
狗眼看人低,沒辦法!==

四月 说...

什么类型的店员都有。有些很串,有些一直跟着你。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