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top Child Abuse

日新月异,人类不断的在进化,科技的进化,人类IQ,EQ,SQ 也接二连三的跟着进化。
进步是当然,但怎么会越变越坏呢?

小孩子,是单纯可爱的,他们犯了什么天大的罪促使他们被惩罚? 哦不,更准确应该是虐待。

如果你虐待自己的小孩 :
虽然这孩子是你生的,你养的,你一手喂奶长大的,但不代表你有权利剥夺他的生命,他的肉体。
这生命是神的恩赐,是神所给你的礼物,你没有资格把他给毁了! 
你难道忍心把自己亲手抚养长大的孩子推向心灵被折磨的那一端吗?

如果你虐待的是别人的小孩:
哦,这样的人很自私,人人得以丢烂菜烂苹果在你这个自私的躯壳上。
小孩子惹到你什么了? 你以为你是独裁者? 可以随意虐待某个人,那个人甚至是连还手都没有能力的小孩!
想想看报应,想想看地狱。
你现在不想也没问题,因为你有一天一定会亲自遇见。

小孩子被虐待的课题是值得被我们社会人士关注的。
虐待小孩子的案件在马来西亚每年都会发生,数目还越来越多。
怎么大人现在连买个便宜的沙包来发泄也没能力了?

父母亲们,请你们多多留意自己的小孩,时时关注,刻刻保护!
其他没父母的小孩也非常需要你们的援手,不要迟疑,发现任何不对劲就可以直接报警。
宁愿杀错,也不愿放过! 
肉体的伤口可以靠药物慢慢愈合,但心灵的伤害可是要花上一辈子才能够痊愈!
时时关注,刻刻保护!

unic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