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贪玩的后果

非常严肃的通告


至: 所有的橙子顾客


各位,如果你们有看见这一篇,请耐心的看下去!!
前一个星期因为我和好奇blogger里头的setting而跑去乱乱test,结果test到一个把blog锁起来的东西,我就把blog锁起来了。=,=||| 我那么聪明当然就立刻开回啦,可是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很多在blog上面link我的人都看不见我之后的update *怪不得留言少了浏览量也少了咯* 其实本来就不多了 XD 我去到全部的部落格就只看到格格驾到那一篇,也就是我锁起来之前最新的一篇......这中间我update了无数篇了!还有我最喜欢的蜡笔小新那篇!

真的很麻烦,请喜欢我部落格的人re-link回我的blog... 只要把我的blog的address从名单删除再add进去就大功告成!
我在这里呼吁所有人不要乱乱test blogger的setting,要知道一个人的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 *ok,我知道这一个句子接到很奇怪*
总而言之,如果想继续看到我的update,请re-link我吧!

p/s:写通告的format我自从2008年十二月的某一天的下午考完SPM华文试卷后就忘记到完了.... 所以正在考SPM的同学请亲自回家自己翻作业背format!本人的通告format是错的!

5 条评论 :

小煒 说...

原來是這樣的...
哈哈哈
這個背景很不賴~~

lock 说...

現在問題解決了嗎?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伟, 哈哈~ 谢谢 =)
lock, 解决了... =)

蓝~苹果 说...

haha, nice nice =) good experience ehh?

我是橙子,Halo! 说...

蓝~苹果, 哈哈..下次不敢·乱乱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