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早安,今天心情好

明天就是我们全马上班族最期待的一天,连续两天的假期有刚好接到星期六,连续四天的假期很让我兴奋呀!

昨天在公司很无聊(这段不可以被我上司看见),就去找几时还有公共假期的,结果越找越gek sim。本来就不多的假期竟然有好几天都落在星期六,为什么你要在星期六?为什么?T.T

带着很失落的心情继续画我的graph,画到上司开完会回来,她就给了我一份任务,就是找每个国家的Tax。我找了大概3小时吧,我已经pek chek到一直发出啧啧啧的声音,这个任务也太pek chek了吧?@.@ 我不应该抱怨的,毕竟公司有付我薪水的,不过基于我想把每个任务都做好,这种很没有方向的任务还蛮让我pek chek的。

现在我坐在Lrt上去着公司,真的对不起你们啦,一大早就要听我San。不过今天心情好得不得了!因为明天和后天是假期!!!!!!

Ps. 我的主播照(小镇姑娘说我打领带很像主播 @.@)隔了这么多天才po是因为我在等我的头发长,不然就像河童那样。

ps: 上班来着的时候打好,下班回去坐着lrt才po 哈哈 我隔壁现在睡了一个人,他一边睡一边快要倒向我这里,救命啊!

好久不见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王家平主播,你好!
快點去修讀公共傳播系吧,要看你上電視報新聞咧!呵呵。

工作就是這樣的,但不能一直這樣喔,要試著找到其中的樂趣,不然會很累啊!

我想除了831在週六,916也是一個三連休的假期,有看到嗎?週六日一,共三天。

隔壁那個一定不是美女,哈哈哈!

Aris Min 说...

我那天跟我的婚礼乐团聊东西
然后我一直心想他怎么那么眼熟
现在突然发现,那个负责人跟你很像脸阿!

lock 说...

原來是在rhb上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