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我需要一张床

由于我是新来的,所以某些类型的工作我做不到,就像是一些需要跟其他部门沟通拿资料的工作我就不能做啦,因为我还不认识他们。前几天听到我同事对着电话发火,事情是这样的:

同事A : 你可以把那份报告给我吗?
其他部门的某个人:哎哟,我真的很累了,我对这一切感觉到好累。

结果我那每天加班到8点的同事火就来了,他X的,你累我不累?X你X你 (自动消音)这些纯粹是我个人加进去的,就算多么的不爽都好,我的同事还是必须要吞下的。哈哈!

对白随时会变成 :
我X的,你累我也累,爱你爱你。
哈哈!

不过遇见这样的人我很想捉起她的maggie面头直接喂她吃屎。

星期三是最难熬的一天,卡在一星期的中间,看我打这篇文章打得乱七八糟就懂我爱睡到半死了。

我好需要一张床。。。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還有時間貼文?
厲害,哈

煒霖 说...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