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嘿,我毕业了!

在毕业典礼前我都把自己当成还是学生,去到发廊剪头发我还是......报自己是学生然后拿学生价.....人家.... 不算说谎嘛...... (小小声)

终于可以大声的说: 我毕业了!
我大头虾到只拍了两张很随便的个人照,不过还是想说,我毕业了 :D

毕业典礼是在星期六举办的,所以我们全家大约有9个人一起到金宝附近(Gopeng)的酒店住。本来还觉得自己很衰,住到这么远,我才发现原来Gopeng去到金宝好近噢! 当天晚上还去到怡保吃酿豆腐,吃到我的毕业袍都要穿不下了 >.< 酒店楼下就有一间KFC,宵夜当然就是它啦! 真的好怕隔天礼堂的椅子会被我坐断。

当天早上6点半我就起床了,然后就一个人驾车去到我大学。在看到Tesco的时候突然好多回忆涌现出来,还记得以前第一天到大学报到是就是自己骑脚车去这里买东西,当时还很开心自己终于出来念大学了。一个人把车停好后就走了进去,看见很多人在排队,就赶紧把毕业袍穿上然后排进去。我的编号是28号,跟我的生日号码一样,这一点让我开心了好久! 纯粹觉得这么凑巧就很开心。lol



7点半就在礼堂外排好队了。此刻的我已经开始流汗了,衣服大概湿了10%,虽然只是早上,不过金宝真的无比的热。这时候全部人就开始走来走去跟老朋友讲话,我也随便走来走去,然后拍一些照片。好久没见到大学那些朋友来,自毕业旅行后好像就没有见过了,不过他们的脸还是一样,不错不错。

8点半左右才走红地毯进去礼堂。四周围有家长和宾客们围着,我没有四处张望,因为我的家人还没来。哈哈。坐好后就要等大老板们进场,他们走路都走很小步,很像宫廷剧里的妃子。中间还出现了一个人拿着一支很像美少女战士的那支东西进场,而且还很尊敬的捧着,那画面真的笑死我了!

9点15分开场。嗯,闷死我。有一些来宾讲话好低沉,怪不得有些人会在当场玩Candy Crush,而且还忘记关声音,肃静的礼堂突然传来Candy Crush的声音! 我又忍不住笑了 :D 这中间都跟朋友聊天,然后八卦看看别的科系的人的名单。

10点半开始派毕业证书。为了这台上的10秒,我辛苦了4年。有朋友就在想说要不要假装跌到,这样子可以留在台上久一点,而且还会红。哈哈!上台前很紧张,不过因为有人在拍照,所以还要装到一副很steady的样子。Macam Yes的样子底下其实紧张很够力,接近一万人在看着你耶....

毕业典礼结束后就到了拍照时间。我家人顶不顺金宝的天气,所以拍照了之后就要我载他们到很远的停车场拿车。气死人的保安人员之后就不准我进去,我还要走到好远,走回那个礼堂跟朋友拍照。

谢谢我的家人义不容辞的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你们肯定是累坏了,前一晚就要来这里住,真的辛苦你们了。原来你们在家乡就弄好那束花了,那束花真的好可爱!! 谢谢你们。:)

蜡笔小新 :D
把这束花放在我房间一晚而已就有shangri-la酒店大厅的味道了。

谢谢我的教堂朋友很准时的就到达我的大学,他们刚好在典礼开始的时候就来,结果等了3小时我才出来。谢谢你们的花啦。:)
被我的汗淋湿的红包....

也谢谢你,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而且好温暖。虽然你不能出席,不过不用紧,下次我去出席你的,你的毕业袍借我穿!! :)

也谢谢我KL的大学朋友来送我花,谢谢你们噢! :)


 毕业典礼其实很累人,在我从礼堂一出来后的5分钟内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在15分钟后,不夸张,衣服真的滴水了,连叶兰姐姐送我的红包袋都湿了,幸好里面的钱没事。哈哈! 不过一生人也只有那么一次的毕业典礼,所以我身体的不爽也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拍照依然保持最好的笑容 :D


王家平毕业了。Oh yeah,我毕业了!!!!!!
I survived Actuarial Science!

Ps:这是最后一篇被标记为"KL大学生活"。我的大学正式被画下句号了。心情难免怀念,但人还是必须要望前看!加油王家平!!

13 条评论 :

匿名 说...

你是可以的!哈哈。在KL工作要加油。坚强面对一切吧。

孤傲的王子 说...

congratulation!!!!!

Joe.sy 说...

哈哈 觉得你整篇就写得很搞笑很开心啊!
蜡笔小新!!开心咯 终于毕业了 :D 恭喜恭喜

♥ PrincessYeesian 说...

恭喜毕业 :)

Nate River 说...

恭喜你毕业了~~ :)

小鎮姑娘 说...

恭喜恭喜,毕业了,撒花。。。
我没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因为sars的缘故,我们毕业典礼缩小了。。。
但是拍毕业照的时候是冬天,所以不会热,哈

你的毕业典礼很多花絮,很好笑^^

小影 说...

恭喜,恭喜!!! =]

@LIc3 s-h-i-h^s-h-i-h 说...

之前我的毕业典礼,不止全身湿透了,脚都走到气泡了,因为那个鞋子不舒适啊。。。。

恭喜你,毕业了,家平弟弟^_^

min~aris 说...

毕业快乐!!!!
穿起毕业装看起来特别斯文啊!

CaiYun 说...

congratulation!!!!

Panda lce™ 说...

金宝这几个星期的天气超级热的,我真的很佩服你们还得穿着那么厚重的毕业袍,走来走去拍照的。厉害厉害~
最后,当然要说:恭喜你,毕业啦~

Sasa 说...

帅呆哦^^
恭喜恭喜哦
我有排啊....><

noel 说...

最後一張,你拿的是samsung電話耶!換了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