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hmm..变乖乖仔了

最近工作了之后,我的作息整个变得乖乖仔的作息。

7:20 醒来
8:00 出门上班
5:45 下班
7:00 到家
9:30 睡觉

其实每一天工作回到家都好累,有的时候在公司很爱睡却不能睡,真的很煎熬。每一次就趁吃晚餐的时候看一看中国好声音/康熙来了,最近才发现自己跟生活似乎脱节了,还蛮久没有照片Tag我了,FB最后一次被Tag的照片是两个月前。@.@

现在我是在家乡度过我的周末,那一天驾车回来,gps带我走金宝的路,结果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到家。到了金宝这片熟悉的地方,有很多感慨,有很多的回忆涌上来,毕竟在那里度过了我最疯狂的大学生活,虽然才念了一年就去KL Campus了,不过这一年确实很爽!! 我的部落格也是在那时候开始成立的,每一天回到宿舍就更新部落格,跟朋友出去Outing Yam Cha,三更半夜去看星星聊心事,考试一起熬夜通宵。能这样做是因为Foundation比较容易,Bachelor Degree就不能这样做了 >.< 

昨天拿了我订做的西装外套,准备好迎接三星期后的毕业典礼。好快好快,毕业典礼之后就正式宣布自己毕业了。可以让我回到四年前,刚刚进入大学,还懵懵懂懂的自己吗? 因为懵懵懂懂,所以没什么太大的烦恼,因为简单,所以生活会比较快乐。

Hmmm.. 不能回去就只能继续前进啦! 王家平加油! :)

7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工作后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咯,很沉闷的,所以你要自己找节目让生活更加精彩。。。加油!!慢慢就习惯了:)

小鎮姑娘 说...

這是規律的生活啊^^
期待看你穿西裝的樣子
哈哈
主播主播主播

AhWee 说...

如果是时间不容许的话,你还不是打回原形!

煒霖 说...

打工的生活都是这样的咯!!! =]

Aris Min 说...

我反而很想念这种规律的生活,现在自己做生意freelance反而很难控制了~~

佐佐楊 说...

哈哈 先祝你毕业快乐吧。
你现在就是过着那种朝九晚五的工作了,加油吧!

Happily In ❤ 说...

规律的生活,也可以靠自己把它变得精彩呀!
偶尔晚上偷个闲去运动,看电影,看看书~
做你喜欢的事,那么在规律的生活也不会沉闷!
加油啦!

顺带一提,喜欢来你‘家’逛逛~
因为喜欢你的家里的音乐。
我不是教徒,可是去很爱你这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