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整个人懒懒的

今天是星期六,不必做工,所以干脆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那感觉真的好像在大学的感觉!(paiseh,之前一直翘课) 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很慵懒的拿起手机来慢慢的登录FB,然后Instagram,然后看一下youtube,才起床去梳洗。

这么得空的星期六是我这个月的第一次。之前忙着毕业典礼的事情,好好的周末都被浪费掉了。 晒着衣服时还有冷冷的风打在我的脸上,啊,这就是所谓的悠闲吗? 晒完衣服就把累积了几星期还没折的衣服统统折完,折了两小时。哈哈!

康熙来了看了3集,中国好声音看了一集,吃完晚餐后也已经接近10点了。我还以为我会很喜欢没事情做的周末,但我现在突然觉得很闷。看youtube看到头晕了,都没什么事情做。求学和做工最大的差别就是你可以比较分得清楚休息时间和工作时间,两者之间可以有一条很清楚的界限,工作日就工作,周末就是休息时间。反倒求学时的周末其实可以用来准备下星期的课业,平时的读书日也要拿来读书,所以那颗心悬着悬着的,总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拿来玩。

明天还有一天的假期,应该要做些什么呢?我才发现Starbuck还有一杯免费的咖啡等我索取,所以明天的活动暂定到星巴克喝咖啡看书吧... 藤井树,我又可以回到你文字的怀抱了,你的文字总让我觉得舒服,一些故事情节夸张却很写实,就是喜欢你那不太急促的故事情节。

Hmmm.... 不过今天真的很闷啦.....................................................................

2 条评论 :

煒霖 说...

出去走走吧,不要一直窝在家里哦!!! =]

小鎮姑娘 说...

藤井樹,偶像
好好利用難得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