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感觉自己好像机器人

泻肚子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但最近又跑回来了。T.T 昨天和今天在公司就泻到我屁股好痛,今天忍不住去看医生了。记得我说过我公司13楼有一间诊所吗? 今天跑去人事部拿了一张蓝色的卡后就一个人走下去看医生。平时我不会因为肚子痛去看医生,很有钱meh... 不过反正是公司出钱,去看一看比较妥当一点。哈哈

医生赚钱很容易,用手按一按你的肚子,然后交代哪些食物不能吃,过程不到3分钟。LOL 拿了药后就回去办公室。原本以为今天可以早回家,哪里知道比昨天更迟,8点3才走出来,拖到10点才吃晚餐。我今天试看看坐巴士会不会比较方便,因为要省钱嘛,哪里知道在巴士上等了超过半小时才开车 LOL 我看明天还是驾车去上班好了。

走出办公室看见黑黑的天空,还有灯火阑珊的KLCC,突然好想静静的坐在那边看着它们。这样的生活其实很不平衡,一整天的时间都呆在办公室里,回到家吃个饭冲个凉也接近睡觉时间了,这样的生活好像机器人。*叹气*

才发现自己连坐下来好好看一本书的时间都没有。Hmmmmm 要开始重新调整时间了。哪里有卖不睡觉也可以很精神的药? 时间不够用啦。明天拿一本书去,然后午餐时间打包去办公室,之后一边看书一边喝水,好! 就这样决定!

机器人的充电时间又到鲁... 晚安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想,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吧
我们有物质上的要求,就要付出
或者找份让你觉得舒适的工作,就不会那么累了
毕竟扣除塞车时间,一天有八九小时要面对呢

煒霖 说...

对呀,像小镇姑娘说的,这是城市人的生活,也是打工一族的生活,加油吧!!! =]

Aris Min 说...

这么说来,你看医生不用钱?
公司福利真好!
至少不用自己去看医生讨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