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我想要说出来

带着疲倦的身体从公司走出来,这个时候已经8点了。上司刚刚那一段很严肃的训话其实我只听得进去80%,因为我实在太累了。与我一起被训话的同事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她那么严肃的训话,老实说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气氛。

走着走着,突然有了辞职的念头,我立刻打消这个念头! 天哪,才工作一个月就不能Tahan了? 哈哈。我真的累了。我觉得我很像一只无头苍蝇,四处的飞,四处的乱撞。 我的弱点就是我需要很明确的方向和指示才能把一件事做得很好,尤其是那种本来就很依靠指示和Format的报告。我不期望说每一步都会有人来指引我,但至少让我知道个比大纲还来得更深入的东西,不然每一天盲目的搜索让我很不开心。

工作了一个月,渐渐的发现要不你就被失望和疲惫消磨你的意志,要不就让你的沮丧和失望带给你动力工作。我很清楚我现在的状况,我不会被打倒的。

加油王家平!

坐着德士回家的时候,为了省钱就叫德士司机放我在天桥旁,他告诉我他反正也要U-turn,所以干脆放我在对面,可是只收我到天桥旁的钱。这位司机很好人,一路我就陪了他聊天,我心情不好也很想找个人聊天。原来他在烦着孩子找不到工的事。我就介绍他说Public Bank一直在请人,然后他很开心的说回家就会叫孩子去申请。他很有公公的味道,让我好怀念我那每天会带我出去吃宵夜的公公,不知道他在天堂过得好吗?

累了,想睡觉了,晚安各位。

Ps:其实有好多的话想说,怎么那个心情就是怪怪的。

6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累了吧
這種疲憊感,我也曾有過,但不知為何,做著做著,熟悉了,從菜鳥當上老鳥後,這種感覺就慢慢消失了

這種百轉千折的滋味,很不好受,聽首曲子,好好休息

煒霖 说...

休息一下吧!!! 工作都是这样的!!! =]

cutemum 说...

初工作肯定会有很多不适应...尤其规律就先叫你难适应..
不过累+疲惫的心态一定要克服...做上司的...沒有一个想听到下屬讲或有这样的表情在脸.
加油啦~

匿名 说...

心情不好竟然找老公公聊,你的另一半会伤心咯。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一开始就是如此的,加油,王家平小弟!!

LianLian 说...

no job is easy, remember God's grace always enough for you oh=D 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