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假期好闷

我也放假了接近两个星期了,之前一放假就回家几天,之后又回去KL参加毕业旅行啦,面试等等的。面试回到来家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空闲,那个感觉比忙好糟糕,你一个人在客厅走来走去,看着电视那个播了20+集可是皇上从来就没出现过的金枝欲孽更是闷上加闷。



金枝欲孽的收视创新低是有原因的,平淡不刺激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做到20+集了都没有高潮出现,我这么空闲的人都没有心思追下去。或许是看过了甄嬛传,这部剧要平淡有平淡,可是要高潮也超多高潮,我还介绍给我老妈子看,极力推荐呀! 我还是想不明白,金枝欲孽从第一集就提起皇上和皇后了,到了接近20+集就是没看过他们 =.=


在家除了吃饭,我吃最多的还是水果。我从小就爱水果,小学的时候也会经常自己切了橙然后边看戏边啃。不过这一大碗的芒果我吃不完 LOL 家乡每一样食物的超大分量都吃到我好撑!我已经撑了两天了咯,这种一直饱的感觉很不舒服。

那一天去面试了大众银行,出来之后整个人很Emo。自己的表现丢三落四,一些问题也答不出来,而且同时大众银行提供的工作我都不喜欢,毕竟我还蛮希望能够在大众银行工作的,从总部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很泄气,我整个人很失望。不过替我面试的有一位很像钟小玉 OMG! 英文讲得超棒的!


那一天独自驾了三小时的车回家乡,沿途风景很漂亮。这个夕阳超级漂亮的! 不过这个阳光超刺眼,有10分钟的路程我都要挺直身体避免被阳光直接射入眼底。美丽是要有代价的,就像做每一件事都有他的代价和牺牲。

我好累哦,现在要吃饱饱然后打起精神了! 听说等下会出考试成绩,我内心有一股莫名的小紧张。哈哈哈,都是老学生了还紧张,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为了考试成绩紧张了吧。我要好好享受这份紧张!

6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那时刚从台湾毕业回来,也很茫然,每天无所事事,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呢,唉。
但是现在很想念那段完全放松的日子。

很像钟小玉,那很漂亮耶!^^

yeesian ♡ 说...

金枝欲孽啊?追到十多集时就没有动力要继续看下去了,还是甄嬛好看多了。

秋天 说...

嘿嘿,是不是开始想念以前为了考试而拼命读书的日子呢? 哈哈。不要羡慕我哦 :p 有时候我觉得为什么我们一忙起来就很忙,一得空起来就超闲的,怎么不能平衡一下 :(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 虽然是很放松,可是还蛮闷的耶.. 每天无所事事没有目标的 ><

Princess, Astro On Demand看到没戏了就会看它一下.. 哈哈

Mei wan, 还真的有想念叻.. T.T 可是我不会羡慕啦,做工了就有钱挥霍了! 哇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应该把课程拉长才好嘛,不会累到学生..

煒霖 说...

很少男生会看连续耶!!! =]

lock 说...

但是我卻喜歡同一個監製的另兩部作品: 天與地 以及 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