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加油,勇士们



雨停了,我坐在巴士上看着窗外犹如走马灯的风景。唯一一直看得见的风景就是天空,日落的太阳隐藏在山缝之间,今天的太阳很橙,夹带更大部分的灰,一点的蓝,还有一点的落寞,就像此刻的它一样。

那晚知道成绩后我们在电话里头都哭了。愤愤不的两个人一直问对方 :“他怎么可以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借着我摸摸傻笑了,一种跌入谷底的冷笑,笑着笑着又哭了。

知道成绩的当下我放下手头上所有的事,跪在地上为着它来祷告。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因为我的心好痛。

我才发现,原来我好爱它。

雨都停了,这片天,灰什么呢。那一点蓝,一点橙代表着一些新希望。再次望着窗外那片天空,天空被染橙了!代表今天是属于有希望的一天吗?

我会继续为着它,为着他们,她们,所有的勇士来祷告。加油!勇士们!

Ps: 我知道你们会明白的. :)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为他们加油

煒霖 说...

默默的为他们打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