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旅行回来了Lurrrrrr


我的脚在一下机的那瞬间就开始闹脾气了,大腿和小腿的肌肉痛到我走一步路就会痛一下。早知道在热浪岛是就不要跑,也不要拼命的游泳 >< 关于这一次毕业旅行的文章还在写着,本来刚才可以更新了,可是我的电脑在跟我玩捉迷藏,照片一直放不上 :(

总之我回来啦(其实回来两天了 哈哈)现在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听着电台,什么事都不想做,让我难得没有负担的懒洋洋吧。

刚刚去见了工,从我在公寓驾车出去的时间算起,加上迷路塞车,到我见工回到家大概用了5小时。见工3小时是在做什么呢?第一个钟头就是叫你写作文,写你自己的人生规划,兴趣,能对公司有什么贡献。这种东西我最厉害写了 :p 第二个钟头就是Interview,今天interview我的是三个女生,公司福利还不错,不过我对这份工的兴趣度不高。第三个钟头还是考试 LOL 我念精算的可是简单的那种数学题我还是做很久,我一直把那个问题复杂化,这都是被我大学讲师逼出来的!!!!

不过今天的面试我觉得还不错,要演就要演到底咯!我一直在演自己不紧张... ...但其实内心还蛮紧张的。不过今天演的很好,看过去没什么紧张!哈哈

原来在我房间用手机听电台还挺清晰的。不错,连杨丞琳柔柔的声音都能收到这么清晰。:D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谢谢你傻猪.. 谢谢我的家人们..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

其实我也只是想当个很幸福的人,但我必须也要是个能让别人幸福的人,我不怕承担责任,我不怕让自己沸腾,我只是个想幸福的人。 (杨丞琳 - 想幸福的人)

你们也要幸福哦!

6 条评论 :

孤傲的王子 说...

欢迎回来!!
你很幸福咯,还有毕业旅行,以前我什么都没有就去工作了,可怜!!
祝你面试顺利咯:)

ssyee. 说...

哈哈 期待你的毕业旅行篇! 因为感觉就是一个很开心很幸福的旅行 :D
你回来三天啦? 我前天晚上在 糖百府 看到的应该是你吧? ><

@LIc3 s-h-i-h^s-h-i-h 说...

还有毕业旅行,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幸福呢!!
面试3个小时,来回需要5个小时,还真的蛮长的一段时间呢~~

小鎮姑娘 说...

畢業旅行就是要瘋狂,有留下難忘的回憶才珍貴啊!呵呵。
你的應徵好嚴謹喔!你已經很厲害了!還會演!哈。
無論如何,祝你成功喔!

lock 说...

就算沒有興趣, 去面試拿經驗也是好事!

小影 说...

欢迎回来!!!
祝你面试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