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我很面熟?


“你很像我一个朋友”

这一句话我平均两个月至少会听到一次。听到最后我也认命了,就长了一张很像别人朋友的脸。哈哈

刚刚在电梯有一位10岁的小朋友问我是不是在什么Clever补习学院补习。天哪,我很想告诉他哥哥我大学都要毕业了,你竟然问我是不是在让小学和中学补习的地方补习?哈哈。

我说:没有哦。

他说 :真的没有?? (还怀疑我骗他)可是我对你很有印象!

小弟弟啊.. 谢谢你把我看得那么年轻 :D

8 条评论 :

煒霖 说...

就当那是个趣事吧!!! =]

小鎮姑娘 说...

说真的,我也觉得你很面善,哈

CaiYun 说...

你很像我的一个老师!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影, 他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

小镇姑娘, 你看你看..hais.. 哈哈哈哈!

Cai Yun, hmmm.. 真的假的? 这么多人像我 XD

小七 说...

真好,在别人眼里你还是那么年轻~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七, 哈哈,也就只有这几年而已.. 再过多几年就...

煜姿 说...

有一副娃娃脸?xD

star no.321 说...

童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