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最常听见的话 (超长篇)

4天3夜的毕业旅行我们去了瓜拉登加奴还有热浪岛


故事开始前想要分享毕业旅行的感想。我与这一班朋友认识了4年,在这4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风波,一起熬夜准备考试,一起骑脚车,一起搭巴士,一起旅行,一起上课,一起说别人坏话,一起吃饭,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一起做很多坏事。缘分是一件很奥妙的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怎样的人,遇见什么人也由不得你来决定,但你能决定如何对一个人好,如何更珍惜身边的朋友。

相处肯定有摩擦,但如何从摩擦中擦出火花才是重点。:D

好咯,故事开始咯

首先,我们从一架被我误以为着火的机舱开始。这个烟他们也没多加解释,我猜应该是消毒的呱,最近病毒传染得厉害。





星期日晚上9点我们到达瓜拉登加奴的机场,尤其这机场不是24小时的,所以只好另外在外面找酒店住,隔天早上再搭船去热浪岛。租了一间很便宜的酒店,这间酒店还标榜着是排名第一的酒店 LOL 6个人挤在一间房间,感谢主是有冷气的,只不过蚊子多了一点,RM100是这样的咯。

酒店大厅,跟我房间一样大小.. 哈哈
晚上的瓜拉登加奴很像古晋,人潮不多但是很有风味。我们走路去吃宵夜,那里的马来档食物很便宜,大概一餐只要RM5以内就可以搞定。第一次吃这样子的食物,类似有一点像Roti Canai,但是比它厚一点,然后沾上咖喱鸡肉汁来吃。我停不下手来因为太好吃了! *贪吃*

Roti Tempuran Ayam

隔天一早酒店就派人来接我们,我们从酒店去到码头大概要45分钟,码头说真的还蛮烂的,就是普通的木材塔成的码头。不过由于我中五时来过,所以我已经预了。大概又坐了45分钟的船后就到达热浪岛咯! 看见清澈的海水的时候就觉得这两天辛苦的坐飞机,坐巴士,走路都是值得的! *抹泪*

早晨的瓜拉登加奴

我在热浪岛几乎24小时都在吃 lol 因为酒店的配套已经包括膳食,出海,而且热浪岛又不大,所以我们都是待在同一个地方,然后就从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这样子吃下去。每一天都不一样菜色,最够力的是它们都是Buffet啊! T.T 不过这几天真的很爽快! 不用烦恼要吃什么,因为酒店会帮你安排好,你只要带着胃出席就可以了。我喜欢这样!!

食堂
每一天都保持这样的饭量 Oh No

学会了怎样泡Teh
食堂里有很多很多的松鼠,很可爱 ;)
下午茶 :D
晚餐 :D

除了吃就是出海咯... 我之前来过了,而且那个呼吸管弄到我的嘴巴很不舒服,所以我3次的浮潜我只去了1次。不过浮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尤其在热浪岛,你会看见一大群的鱼从你的脚边游过,那个感觉很奥妙,感觉你本身就是鱼,融入在海里面。我在那一次的浮潜中很仔细的看鱼游来游去,看了很漂亮的珊瑚,所以有些东西只要看仔细很感受仔细了,玩一次就够了,太多次只会让自己累,还有会晒黑。哈哈!

拥抱大海!
每一次都会被埋的人...... 
奉劝各位不要去租酒店的相机,40张照片有30张都是蒙的。
买了一支防晒油,因为不想要面试工作的时候变成黑露露的,加上去Sarawak那一次的晒伤真的让我怕了。晒黑还好,晒伤真的很痛 T.T 所以我出海那一次涂了三层 lol 然后隔天去海边玩的时候也是涂了三层,你们看,这就是没有涂防晒油的后果啦...

她的手..... 可怜....
我就比较聪明啦,故意避开很晒的太阳,偶尔偶尔就躺在这里吹海风。:p 偶尔会下去海边拍照,不过都是快快拍好就闪人了。hehe


由于在热浪岛除了海边之外还真的没东西玩了。我们就向酒店租了麻将和Lammi来玩,一玩就差不多上瘾了! 我人生第一次打的麻将就是在热浪岛,我想我老到牙齿掉了,打着麻将的时候还是会记得我是在热浪岛学麻将的,而且还被朋友笑了好久,笑我同样的问题问了6次。哈哈!

刚学会,所以我的目标都是鸡糊。

这一次的旅行很轻松,最常听见的两句话是,"我想大便""我想放屁"。几乎我们六个人每一天都会挂在嘴边 LOL 女生也是突然说了一句"我想放屁",然后走开一下子去放屁。哈哈哈哈! 有人走远远放屁可是忘记预测风向,结果他的屁全部飘回来我们这里! =.=



珍惜你们,希望我们下次还可以一起旅行,而且每一天都要如此随性的说出"我要大便"和"我要放屁"!

结束了,毕业旅行。大学的最后一次旅行。:)


5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好开心的旅行哦!!!!!
吃喝玩乐个不停,爽哦~~~

cutemum 说...

学生旅行...随著年齡越長越是怀念.

小鎮姑娘 说...

好幸福好溫馨好開心,感覺得到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說真的,這樣的旅行方式,在畢業後,是否可以重來,真的不知道了。
不過,我祝你們友誼長存,希望還可以再次看到你們的開心出遊,帶著你們的另一半,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Alice, 对呀,一直吃一直吃 ^^

Cutemum, 我想我以后会很怀念..

小镇姑娘, 哈哈,最好是来个家庭游!! 不过应该要至少十年后咯.. :)

煒霖 说...

看得出你们完的很开心!!!
还有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