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要不要搬家呢?


这间房间很舒服,所以导致我想要搬家的念头薄弱了一点。

想要搬的原因其实还蛮多的。第一,我房间旁有个会发出很大声响的水压器,不过我似乎也习惯这个声音了。

第二,这里房间看不见外面的风景。只看得见那个笨重的水压器和很多垃圾的窗口。

第三,这间屋子没有WIFI,屋主说会有人偷线,所以他不安装WIFI。Hmmm, 如果有WIFI的话我应该完全不会搬了,要知道搬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所以明天应该跟屋主商量看看可不可以装WIFI,这样子一来我Car Park和房间的事情就全部可以一次过搞定,Win Win Win Situation!

我根本是在自言自语。哈哈哈!Paiseh啦..

话说今天一整天都没事做,等着成绩放榜,然后顺便见一下工的日子还蛮空闲的。不过我相信这种空闲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 T.T

亲爱的屋主,请帮我装WIFI... 我要WIFI!!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希望你的願望會成功!^^
現在沒有無線網路,真的很麻煩呢!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祝你的愿望会成功哦!!

cutemum 说...

你会留在KL发展是吗?
搬家烦...找屋更烦...
你屋主有一起住吗? 否则他肯安裝吗? 这些不是住的人要的話本身安排吗?如由他裝意思又加你房租?

煒霖 说...

祝你成功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