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

上个月的浏览量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承蒙你们各位的爱戴,真的,要不是你们的留言我可能早都不会继续写了吧。

谢谢你们 :)
分享是我的兴趣,我算是比较幸运的部落客,因为来攻击或批评过我部落格的人五指手指就数得完了。可能他们对于小孩子比较忍让吧。(我想也是)

四月是一个很神奇的月份,讲真的我很害怕这一个月份,不单单只是考试,四月份曾经带给我太多的恐惧了,似乎每一年的四月份都会发生一些事情。四月份我总是很没有安全感,但感谢主,现在是五月二号了 :)

五月是属于我的月份,哈哈,再讲下去就有一点太明显了 :p 总之五月是属于我的月份就对了。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怎么拥有。
KL的天空很亮,每一天都灯火阑珊,你那里呢?

Ps:应该也剩下最后一个月可以标签文章为"KL大学生活"了。以后你们就可以开始看见"KL工作生活了"! :p

6 条评论 :

彩萍 说...

原来属于我的月份让你这么没安全感,对不起啊,sista....xd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brother,你言重了..

小鎮姑娘 说...

喔喔喔,要生日了,呵呵!
你要加油啊!

煒霖 说...

不用客气, 你言重了, 你的生日在五月吗?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 hehe 对呀.. 又大一岁lur..

小影, 对呀对呀 :)

小七 说...

五月是我们的月份!!!!
T.T 又老了一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