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突然看见pasar malam

今天去寄了礼物后就带姐姐一起去TM升级我家的streamyx。1Mbps像乌龟那样!!! 我每次用电话上网都会一直断线 (啊,不知道是电话烂还是网速慢) 今天去把提升到4Mbps。很久以前TM有推出那种只要大学生申请streamyx就会免费一台netbook,我就跑去申请咯,好才有申请,因为这个大学生的配套比普通的配套便宜好多! 4Mbps才RM98一个月,普通要RM140。

本来想要吃巴掌糕的,可是要等20分钟。算咯,驾去买光饼,这个更够力!要等半小时。算咯,我去另一个比较不出名的地方买那个光饼,哪里知道没有开 >.<

心灰意冷打算驾车回家的时候看见pasar malam... ... (窃笑 wahahahahahahaha 你这个是大笑吧?!)

那个jagung我淋了10分钟的毛毛雨才买到的 >.<


赶紧停了车就下去买东西吃! 首先看见原本要吃的巴掌糕,直接丢钱买。再来看见咖喱鱼蛋,看见珍珠奶茶,看见烧烤肌肉,看见玉蜀黍,看见肉干,看见laksa,当然是全部买下来!! 心里头一直有一股魔鬼的声音说 :"买啦买啦,你星期六就要出发去旅行然后直接回大学了,哪里还有机会吃?" 结果买了整RM20的食物回来当点心。(叫我肥橙!)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晚餐是妈咪和daddy精心炮制的菜,全部都是我最爱吃的 ^^ 刚刚吃的晚餐还有剩下汤,可是我pasar malam买回来的食物也还没吃完......... 放心啦,我等下会吃完的! LOL 看什么戏好叻,最近有一点想看电影,有什么好介绍呢? 突然想到一公升的眼泪,好啦等下就看那个。(自问自答的功夫无人能及) 话说醉后决定爱上你我看了一年多了还没追完,明明才有十多集啊 =.=

我很懒惰收拾行李...很懒惰动...现在我是坐在房间的书桌前懒洋洋的打着字,然后腰已经呈现彩虹的形状,整个人有一点不想动。

来来来,快点推我去收拾行李...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你很能吃耶!
我也很喜歡吃夜市的食物,可是往往都吃不多。

Aris Min 说...

hahaha!!!我每次都拼命买然后吃不完的~
最后我男朋友干脆自己什么都不买,等着吃我的就好了~~~不然都吞不完了~~~

为什么不用unifi呢?
p/s:我以前住在setapak的,搞不好就可能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吃东西然后没发觉,毕竟我真人跟照片真的很不像(上镜无罪咯)hahahahh!

小明 说...

LOL 如果这样你就叫肥橙
那我就叫大肥明了 x)

@LIc3 s-h-i-h^s-h-i-h 说...

你真的很会吃哦!!!
还吃不胖,羡慕呢~~~
4Mbps才RM98,真的很划算哦~~

John 说...

TM still got that student 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