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开学的生活

其实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是度蜜月周,因为tutorial和practical都还没开始,所以还蛮空闲的。所以这一个星期我还没做到功课 (等下再做) ,几乎都在玩和休息咯。之前去sarawak和penang玩了一个星期我简直累垮了,所以这个星期都睡很久,休息够够!

erm..开学的生活当然就是上课啦,被讲师放飞机啦,我放讲师飞机啦,上课讨论新讲师的教学方式啦,很闷的话就玩电话,不过通常只有theory的科目会闷。你会看见第一天上课hor,整个讲堂满满的,可是到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星期的时候那个人数会慢慢的减少。很正常啦 :p

这个星期我们去唱了k! 原本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达的blue box不知道何故关闭了,而且就在我搬来之后 lol 我们发现在festival mall对面有一间新开的Microphone,最重要的是我们看见一小时RM5这个开张大优惠,所以就赶紧跑着去! 哈哈


拿着mic那个是Tank,他什么歌都会唱,真的很厉害!
我当天状态不好,所以唱起来怪怪的,我控制不到自己的声音,所以那个音跟赛跑选手一样,跑到很快。每次上课空很多个小时都不懂要怎样过,那天刚好又没有功课还是assignment要赶,所以就跑回去打pool接着就去唱k,然后再回去学校上课。

唱完歌我的体力剩下30%...

我来这里这么久了,我还真的没去过这附近的pasar malam。那天尽管有一点累了,可是因为没去过嘛,再加上Vicky的名言 "都最后一个Sem了",所以就去咯。哈哈!

尽管美食当前,还是要小心扒手 :)
最近我都爱玩偷拍 hehe
最后买了这个当宵夜,我最爱的椰子jelly
讲真的,这个pasar malam比起我 hometown 的拜四街还多东西,不过口袋空空啊,不能想吃就买。这样也好啦,能训练自己省钱。hehe 这个pasar malam讲大不会很大,可是又不会很小,就在wangsa maju附近。

大概走完夜市我的体力只剩下10%了。朋友还jio我再去唱歌,oh no,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只好回家休息充电。

我很喜欢吃芋圆,尤其是black ball那种芋圆。我家附近能走路到达的冰店只有阿嘛芋圆 ,价钱普通咯,跟Black ball差不多一样,不过它的芋圆真的很多,比blackball好吃。所以我们心血来潮都会吃完晚餐就去吃,吃到饱饱的,吃到要呕才甘愿。

你看你看你看,芋圆几多啊

err.. 当天随性的7个人 lol
那天我们本来要去问舞蹈课的,哪里知道舞蹈班没开,我们就直接走上去隔壁的啊嘛芋圆。还蛮随性的,我喜欢 :D 那天聊起每个人的名字,很奇怪的是我们sitiawan人念不到“传”这个字,我们一直念到床。传政变到床政,我听到听去还是觉得没有念错啊,可是他们听我念就说念错了 >.< 不懂是不是sitiawan人的口音 哈哈

Sitiawan 的福州人很喜欢把游泳念成游远,把永远念成远远 哈哈哈! 把念成。我妈妈和一些朋友就很明显有这方面的障碍,每次都被我笑! 哇哈哈哈哈

这一个星期没去到哪里,不过就过得还蛮充实的。其实我现在很怕突然间会停电..因为我看见notice说今天10-5pm会停电,可是现在2pm了我房间还有电。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pop”一声,然后风扇和灯都会关去,这样我就要跑去Tank他们的家避难了。

惨了! 忘记我刚刚有洗衣服!!惨了惨了!! 现在要去晒了!!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我的星期日,所以一整天都要很悠闲的过 :p 一边做功课一边担心停电好像还蛮刺激的 lol

5 条评论 :

AhWee 说...

你就爽,到处走走!

Aris Min 说...

椰子jelly好吸引我!

plus,你让我严重回想我以前在念书的日子,那种刚开学轻轻松松的感觉,我的蜜月期是一个月啊!hahahah~第二个月才开始紧张功课的~

小鎮姑娘 说...

怎麼你的讀書生活這麼悠閒啊,呵呵呵!

noel 说...

pasar malam!!!wangsa maju哪里!!!我要去!!!

@LIc3 s-h-i-h^s-h-i-h 说...

学跳舞哦,很不错不错哦~
我的韵律操,好久都没有去了,懒惰,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