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跨年 跨年 Part 1

做莫要写两次跨年叻? 因为我跨两次年。哈哈!(无聊)

今年的跨年有分跟教堂朋友和家人。好啦,先谈谈跟教堂的朋友啦,我们称彼此为大家庭,已经认识了4年咯。那一天我表哥突然在下午12点那样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在我家做火锅大会,我当然答应啦,所以他们大概从第三村下来我家也5点了。

那个时候很忙咯我们,要去econsave乱乱买食材。ermm.. 其实讲真的啦,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准备火锅的食材,看我们买的材料我就猜我表哥也是第一次自己准备 lol 我们只是买鱼丸,肉丸,sotong丸,hotdog,包菜 & 虾。你们没有看错,真的只有这几样 T.T 连我最爱吃的金针菇都没买...

不过预算就很低咯,一个人大概只需要付RM7 (便宜到偷笑>.<)

只有我们5个人去买,这些小妹妹什么都不会,跟我们一样! 哈哈哈! 我们每买一样食材就按进去计算机(预算有限paiseh),结果到了最后付账时跟我们算的不一样,还少了整RM20 ^.^ 只有两种可能咯,either我算错 or 那个人少算我们钱。但是如果想后者的话会开心的话,就当做是后者咯!

这是我第一次煮那个汤底,味道超级好喝的!! 不过我忘记放盐和味精,好才我妈在他们进来吃之前醒目发现到原来我是煮菜白痴,然后帮我放盐和味精 >.< 那个时候我们的材料都煮熟了叻,真的好才有我妈这个醒目lui XD

这就是我表哥 伦伦

ermm..都是些便宜的食材,你们看了应该也没有胃口 哈哈哈
我妈一回到家看见我们买的材料就一直叹气,问我们为什么不要一个人收RM10然后就可以买更好的料了.. 我吃那个sotong丸吃到要呕,可是都没有东西吃了。好吧,其实食物不是重点,重点是跟朋友相聚的时间(好啦,下次会记得买贵一点的食材)。这个火锅聚会大概有20+人来参加。wow! 人多到 ~ ~ ~ ~ ~ ~ ~ ~
这就是我平时用的碗啦,想要买我用过的碗请留言,价钱好商量

这是第一个桌子

这是第二个桌子
好啦,只有她发现镜头
所以说爱拍照的人对镜头比较敏感 XO
 这个聚会其实不会很high讲真的。可能太早了吧,我们大概都是到半夜那样才开始发疯!那晚因为表哥隔天有事,其他人就一起在晚上10点那样解散咯。讲真的,我要称赞我妈妈的辣椒。如果没有我妈的辣椒转移“便宜食材”这个事实的焦点,我想应该很多人会觉得不好吃。哈哈! 还有人辣到嘴巴肿起来 LOL


这张照片少了乔儿,她找她男友去了。这个是当晚唯一的大合照,我都是扮演那种"诶,来拍大合照"的人。我觉得大合照很重要!!! 不然写blog就没有照片放了 >.<

虽然有一点迟了,还是要祝你们新年快乐啦... 最后最后,火锅依然是我的最爱 :p

Ps:我现在应该在sarawak的museum里面! 哈哈!不懂会不会爱睡.. 没有错啦,这篇是前天在朋友家吃饱饱漏液赶出来的。你们不要monday blue啦 :)

2 条评论 :

ssyee. 说...

每次在家里办聚会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有妈妈的提醒 因为他们的确懂比较多,我们就懵懵懂懂的。

哈哈!我也是每次做那种,‘欸 来拍合照啦’的那种人欸!要不然怎么照片放部落格 XD

小鎮姑娘 说...

跨年,果然是年轻人做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