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嘿嘿,我终于到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大概凌晨5点就起来冲凉了。今天被打败了,现在冲了热水澡,结果hor那个鼻子整个塞了一整个早上。

我用电话check in嘛,然后airasia就会寄给我一个bar code,只要到机场scan那个code就可以上机了!(好方便)今天差一点点scan不到 哈哈!有吓到咯..不过感谢主最后还是成功上机了。

我一个人坐,隔壁坐了一对夫妻。他们order了食物吃,我因为要赶飞机所以都没吃早餐,整个饿到半死 >< 想叫chatime又没有,所以叫了杯咖啡。不过我太累了,这个咖啡早上七点喝,可是只tahan到十二点我就昏昏欲睡了。

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不要笑)

在起飞的时候我超兴奋的!!不过在飞了10分钟那样我就觉得无聊了。看完了airasia整个食物menu后我就看起那个卖东西的杂志。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因为我懂我看完后就没事情做了。看到最后才早上七点九(七点的飞机)我就开始想一想未来咯..想自己以后要做的工,要当个怎样的人..最后勉强撑到了八点半。飞机八点九就到Kuching咯。

今天去了很多博物馆,errr 根本不适合我去看咯。我整个人闷到..不过因为是第一天,所以勉强还有一点心情坚持看完。

今天都是我驾车耶,那个车的油灯一直亮起来,我就很担心咯,一直

找油站。厉害叻,第一次来sarawak就敢敢驾车了。Sarawak有很多round about,转到我头都晕了.... 哈哈!

不过用电话更新好像只能放一张照片 :( 所以等我回到家了再更新吧。

Kuching很有味道哦。:)

7 条评论 :

baoqiong 说...

欢迎你来到砂拉越!在kuching多久呢?有去砂拉越的地方走走吗?

天藍 说...

你來古晉玩喲,呵呵我也是古晉人,玩的愉快羅。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爽咯,去砂拉越!!!!我也要去:)

noel 说...

Sarawak的roundabout真的是多到乱,而且都好大好大 =.=
by noel

CaiYun 说...

welcome to kuching! haha

@LIc3 s-h-i-h^s-h-i-h 说...

哈哈,古晋的交通圈多到 @@

Kaijun 说...

呵呵呵~
一个人去古晋冒险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