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又要收拾行李

其实我觉得收拾行李不是大问题,问题是收拾的当下会很觉得"aiyo,这么快就要离开家了,舍不得"这种心情会弄到自己收拾很慢。

想一想我的假期好像才刚开始,我那个看戏看到呕计划根本没有实现(在宿舍实现? lol)这整个假期其实就只是忙着庆祝圣诞节,忙着陪家人去这里去哪里,陪家人跨年,陪朋友出来聚一聚,陪我爱的人聊聊天,让自己一直睡觉,让自己的肚子每一天都处于饱到要呕的境界,哈哈! 这就是我的假期啦。

这个假期讲真的不会长,而且我做的东西其实也不会多,不过现在要离开家了,心里还蛮充实的。至少我圣诞节和跨年都过到还蛮不错,然后我想吃的食物统统都吃完了,该睡的觉也睡了 hehe

这个假期很值得提的有几件事。
第一件: 报佳音
这是我第三年参加报佳音咯,我是整个佳音队里面第二老的,如果硬要拉我表哥进来。我还蛮珍惜的,因为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年参加报佳音了。明年工作了就没时间做这些事了,感谢主啊,让我能抱3年。:)
今年的报佳音讲真的没有前两年的feel,可能里面的人都换了50%了吧,而且会陪我疯的那几位都在KL hais 不过幸好还有留下一些老兵陪我疯!! 圣诞就是要疯一疯嘛!!

第一天就到Aeon表演,那边超多人的!其实我很紧张,因为很久没有上台表演了。虽然很多人一起表演没有错啦,可是难免还是会怕咯。

可怜的圣诞老人要顶着这么厚的衣服,里面还要塞两个枕头,我光靠想象就觉得很热了 >.< 我自己已经热到不能tahan了!! 不过你瞧,那些得到糖果的小孩几开心呀 :)


大概就这么多人咯,50%都是我朋友的弟弟/妹妹/表弟/表妹,我真的老了... 真的老了... 哈哈哈! 我站在最右边 lol 每次排队都是最后一个,旁边就站着我的表舅,其实站最后一个最轻松的,排队不用找位找到那么辛苦。


我这个脸好像有一点欠打 哈哈! 刚好唱到"他"这个词,我就不清楚为什么我旁边那位会笑到那么灿烂了.. >.< 他是世发






圣诞节当晚在教堂表演

之后一班人去MCD捣乱 XD


第二件还有第三件就下一篇再po出来吧。哈哈!

昨天本来是打算打几篇文章出来然后在下星期post的,不过我懒到没有打。所以下个星期应该没有文章了吧,除非Kuching有很多网吧啦(应该猫比较多 lol) 很舍不得我的部落格..

晚安咯 :)

4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你是下个星期来古晋吗??
你穿这样formal ,还满帅气呢~~

小鎮姑娘 说...

放假回家都是這樣的啊!
以前我放寒暑假,從台灣回來,也都是陪家人而已!^^

lock 说...

收拾心情回來上課了

小明 说...

好想看你们表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