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买新年衣

终于啊,PTPTN来了!去了一趟旅行后钱包整个缩水缩到剩皮包骨,每天都在盼着PTPTN几时会来,盼到我的颈都长了 ~

我前几天去买新年衣也是向朋友借钱去买的,那位朋友借了我RM500,真的非常感谢她,不然等到PTPTN来了再去买衣就太迟了。我那个时候去买衣的时候很多size都完了,我的裤子穿28号,等到PTPTN来的时候应该都被人买完了,通常每一间店的28号很快就会卖完 >.< Uniqlo 最近大减价的裤子我是第一天去买,可是28号还是卖完了。T.T

前几年我都觉得买新年衣是新年前最享受的行程,不过今年却觉得买新年衣很烦。我走了几间店都买不到衣服时,心就慌了,我可不想又再出来逛多一次!脚走到累了,逛街这回事一个月一次就够了。

幸好最后还是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大概买了4件衣服,两件裤子,一双鞋子,花了准准RM 500 :p 其实有一点后悔买Topman的裤子,一件要RM140,倒不如去Uniqlo买才RM49.9 (oops,啰嗦了) 照片就等我新年的时候才po出来吧!hehe

每个星期二KFC的snack plate都会折扣25%,所以一份才RM7.25,不过没有包括水咯。我们昨天晚餐去吃,然后自己买了两支汽水进来,还向KFC 的员工讨了杯子和冰块 :D


最近在我宿舍附近发现了很好吃的美食,TOMYAM 炒饭,虽然不会很辣,不过我超级喜欢那四只虾的!!才RM5耶!!


某一天突然觉得自己很久没有吃水果了,吃完晚餐后就买了一粒橙来吃。我喜欢剥好皮后直接咬下去,全部的汁“噗滋”的流出来,好甜好甜 :D


最近的更新好像懈怠了许多,非常抱歉啊.. 相比起之前的每日一篇,现在是两日一篇,惭愧惭愧 >.< 刚刚还在想要吃什么..应该是去打包那个tomyam炒饭了^^ 那些虾是烧烤的叻,整个虾肉虽然不新鲜 lol 可是能在这里吃到这样的海鲜就很满足了!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原來你說的蝦就是這個啊,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呢!^^

树林 说...

你..你..你一个月血拼一次?
我..我..我才一年一次,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先跟你说新年大快乐!^____^

@LIc3 s-h-i-h^s-h-i-h 说...

我昨晚也是点了snack plate 来吃,不过有包括水的咯,是不是就没有折扣呢??

lock 说...

腰圍28, 想起我讀大學的身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