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咖啡一杯,谢谢

现在很需要一杯咖啡,因为我不想睡觉。哈哈 尽管明天是八点的课,可是一点想睡觉的心情都没有。

今天是中午十二点才开始有课,我大概11:15那样走下楼去搭巴士。我太迟了,看着学校巴士跟我擦身而过,那种感觉真的很想去大海大喊。那么的近,可是却很远。到了学校解决好午餐后就看见有一间银行来宣传他们的比赛,而且一直用Mic说只要你进来拍照就会免费一个pendrive。

小小个的

walao eh..4GB的pendrive只要进去拍一个照片,点一个like就可以拿到了。刚巧我的pendrive不见了 (不过刚刚找回了),所以拿到这一个pendrive的时候很开心 lol 你看我的部落格几容易收买啊,随便一个pendrive就可以免费帮他们打广告了 >.<

刚刚去问了舞蹈班,我们打算学hip hop! (哇 @.@) 我这种不会跳舞的人不懂跳起舞来会是怎样 (偷笑) 这个舞蹈课室就在我公寓附近,就在我平时吃晚餐的地方而已。如果我一个人去跳一定不敢咯,好才有朋友陪。这种事真的不适合一个人去做。

上课无聊拍照
今天我们的讲师一进来讲堂就开始说
“when i speak, u listen”
可能讲太小声了,整两百人的讲堂应该只有我们坐第一排的听到。是还蛮好笑的啦,我只能用奇怪来形容listen姐。然后讲师还拿listen姐做例子。
就像 : listen姐不是讲被别人警告然后生命受到威胁? 那么她应该买Term Insurance 因为 bla bla bla
好讲师!懂得利用这种方法来讲课! 哈哈 当时我是炸到啦 X.X 

最近我的手和脚开始脱皮咯,迎接新年。去完Sarawak后整个人晒到像木炭那样子,在sarawak的时候每一天在酒店都要擦lotion,因为皮肤晒到很痛很痛。防晒真的很重要 T.T如果你们要去晒太阳的话请买SPF高的防晒乳。

谢了这么久,心情好多了。hehe 好像不需要咖啡lur,顺其自然吧。开心也是这样子过,不开始也是这样子过,不如开开心心的去过! 明天八点的课,一堂我觉得很闷的课啦,不过我还不会抗拒。很奇怪自己怎么对statistic有一点点的兴趣 T.T 可以不要对statistic有兴趣吗?

Ps: 与其当个制造和提出问题的人,不如当个能解决问题的人。哈哈 小弟还在学习当中.. 见谅见谅...

3 条评论 :

AhWee 说...

如果有这么好的我也想要呢!

@LIc3 s-h-i-h^s-h-i-h 说...

为什么每次你都得到好康头的?XD

小鎮姑娘 说...

我最近也超不想睡覺的,趕大掃除啊!
listen姐真的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