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烟火

其实我很喜欢看烟火,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看。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我的hometown都会有人放烟火,我家就没放啦,因为烟火很贵。每一次的年30我都会站在家里的庭院的椅子上,呆呆的看了20分钟的烟花,嘴巴会不由自主的张开 lol 哦对了,有一次我和我表哥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一起在我家看戏,接着就被他们发现我和表哥每一次看戏都会看到嘴巴打开 哈哈哈! 遗传?!

刚刚站在阳台跟妈妈一起讲电话,跟她聊着sarawak的食物啦,sarawak 去了哪里玩啦,聊到一半的时候远处开始放烟花了。哇! 虽然很远,可是能在KL看到这么完整的烟花感觉很幸福。一整颗烟花就在我的眼前绽放,之后慢慢的坠落。等到我想要拿起电话拍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T.T

上个星期在sarawak看了一场烟花,我在酒店楼下的时候,离我很近的地方就这么突然的放起了烟花。从红色,到青色,到橙色,真的好美好美。在sarawak还能够看见我这么喜欢的烟花,很开心。

有一些事在记忆里留下烙印比起烙在照片上来得更好。

谢谢你 :)

很明显是一张旧到快要泛黄的照片.. 哈哈
觉得自己拍到很美 (hao lian)
谁伤害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D
去Sarawak的那几天一直没有更新部落格搞到我全身不自在,总觉得好像少了一些什么东西那样。所以这几天应该会拼命地po,拼命的折磨你们的眼睛 LOL 现在我要去吃sarawak买回来的千层蛋糕(忘记名称了),配一杯果汁,walao eh,这种宵夜谁能抵抗??

Ps:明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你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明天这么得空,我看我会连续把sarawak 6天的行程写出来,errr.. 不多啦,可能会分成5篇酱咯。哈哈哈!

6 条评论 :

Mao Tang 说...

if u go sarawak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u can see lot...the fire cracker burn more than 1 hour...

小鎮姑娘 说...

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烟火,是幸福的事啊!^^
跨年就可以看到啦!

lock 说...

好久沒玩這種拿在手上的小煙火了

小七 说...

橙子,kek lapis!
"谁伤害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我喜欢这一句!

Ashley 说...

现在的人好像很有钱了,门前都放烟花了!
我喜欢看,可是要离远远的,
因为很怕那些烟,感觉充满毒气!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我发现到我们古晋这里哦~~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人放烟火~~
当然是农历新年几乎天天放,直到元宵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