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一首歌能勾起一个回忆

还记得在Sarawak旅行的时候我们是自己租车趴趴走的,所以路途中都开着电台。听得最多的一首歌而我还记得就是杨晨林这首为爱启程。这首歌是由12首歌串起来的,每一首都不是她的歌,有我喜欢的我怀念的熟悉的陌生人值得我要快乐,还有很多很多很经典的歌。

我们哼哼唱唱,眼看着与我们擦身而过的风景,尽管知道自己可能只会看这么一次,不过只要当下努力享受不就值得了吗?

中间那位女生是美贝,本来摆着一个花瓶,被我们移开了 @.@
从左边开始:俊达,bobo,继诚,我,Tank
erm..这是在Hilton Hotel拍的

我自然是唱得最大声的那位,而Tank也几乎全部都会唱,BoBo偶尔哼上个两句,继诚好像有唱,美贝俊达则似乎完全没有唱到。哈哈!现在我是一边听一边打部落格,脑海里顿时有很多画面闪出,有Kuching的天空,有Kuching的猫雕像,还有陪我旅行的他们。

从Sarawak回来后的几晚都不怎么习惯,因为那一个星期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存在。每一次爬上床前都会想起和俊达美贝争被子,也会想起隔壁床传来的嬉闹声。可怜的Tank已经不止一次被挤下床坐在地上睡着。有一晚,我看见他站起来拉被子,这个时候全部人都睡了,除了我和他。我看见他一直拉,可是被子被其他两位压的死死的了,徒劳无功的他只好爬回床睡。哈哈!我看他好可怜,就把自己的冷衣拿过去给他,反正我那里的被子很好拉,美贝拉不过我的 :p

我们在附近的百货公司买了一些零食回来,在某一天的晚上开了一个零食派对! 我们还买了一支香槟,不过没有冰箱,喝起来有一点不够过瘾。不过边啃着瓜子边闲聊还蛮有旅行气氛的。

虽然有我在,可是还是吃不完.. 哈哈
他就是Tank,一直被挤下床.. 好可怜.. 哈哈

难得全部都入境,全部人当时都忙着吃


“走,去兜风!” 继诚在我们离开Kuching的前一晚这么说。

原本只是忘记拿东西而下楼去拿,哪里知道他一时兴起想要兜风。那一个晚上我们把车窗摇下,任凭那些风放肆的吹打在我们脸上,虽然我们都不说为什么这么累了还要出来兜风,可是我知道我们都不舍得这里。

 我觉得旅行最重要的不是地点,而是身边陪着你去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和他们一起去旅行,不过我当下很珍惜,所以我满足了。
俊达 & 美贝
当时正在看着Orang Utan

BoBo & 继诚,好啦,不用当精算师也可以考虑当空少


最后我们回来了。希望有一天还能飞上天空,而身边还能够有像你们这样的朋友坐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开始一趟新的旅程。

:)

PS: 不打算把那6天都po出来,会选择性的po,应该还会有最后2篇出现。
原因一 : 我已经忘记每一天的行程了 哈哈
原因二: 我觉得没有人喜欢唠叨的博客 :p

1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这篇好有感觉^^

我也觉得旅途中的伴侣很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