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心情又是下雨天


现在我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望着kuching一排排很像怡保的店。其实来到这里三天了,吃的食物暂时没有一餐是可以让我发出“啊,好好吃的”的惊叹声,或许是东马和西马的口味不一样吧。只有昨天吃的海鲜和kfc让我稍微发出一点点很想嚼手指呼吸 lol

其实我这几天都很爱睡,整天都还满blur的,可是能跟你聊天还满开心的。

“老板,nescafe一杯”

如果不喝的话等下应该会在山洞晕倒,加上我又这么肥,谁抬得起我啊。

刚刚到了早餐店,看着朋友吃着牛肉面可是我一点胃口都没有,可能是前几天逼自己吃了一碗牛肉面,现在还觉得有一点恶心。哈哈

nescafe来了,味道跟前几天吃的食物一样,就是跟西马的不一样。吩咐店家加了糖,味道好很多了。

“家平你写什么写这么久?”bobo问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我有一种很想抒发的情绪一直抒发不出来。我觉得这两天跟你谈着电话的时候内心都会不自觉的心酸。在爱的人面前总想要把最好的自己呈现出来,可是自己的不够优秀,自己的行为举止总是让你失望。我很努力的想要达到你的期望,可是我进步得很慢,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听着你说某某人多么的优秀,某人多么的有才华,我不妒忌,反而有一点自卑。不知道可以称为自卑吗,我听着的当下很多时候都是不知道怎样给你反应,我不喜欢妒忌别人,你说的话也没错,所以我只可以怪自己。

信心被打击的感受其实还蛮难受的,不过不用紧,这样的方法能鞭策我跑得更快吧。

你没有错,这些感觉都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我允许这一切的感觉慢慢的萌芽,最后辛苦的我知道不只是我,你肯定也感觉得到,对不起。

现在已经吃完早餐,去着fairy cave,今天大概七点半就被推醒去吃酒店的早餐然后回来边等厕所边睡觉。俊达叫醒我的方法很厉害,直接把风油放接近我的鼻孔。哈哈

我没事,我很明白其实并不是每一天都是晴天,没有了雨天怎么能衬托出晴天的阳光呢?

我还是可以在朋友面前很开心很high,因为我知道旅行就是要开心嘛。开心有时,emo有时 lol

如果你有看的话,你不用担心,我没事,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其实我这几天都有不开心一下子,不过不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爱你。

所以我觉得我要变得更好一点。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被你欣赏。哈哈

加油啦王家平。

现在在路上咯,没有下雨了,乌云慢慢散开了,阳光也出来了。:)

Ps: 还剩三天就回去了,利用最后的三天慢慢感受sarawak的当地风情,比去一些旅游名胜地来得更有意义。hehe

9 条评论 :

茗荑 说...

你朋友叫醒你的方法有好笑+强大到,哈哈 :D

Aris Min 说...

你这么想有些偏激了,毕每个人的好都要从不同角度去欣赏的啊,但是要求自己变得更好没有错, 但是乐观点去进行就好了~~

x.Bin 说...

嗯,心情怎么又变成了下雨天啊……
赞同你说得,慢慢感受当地的风情,比去一些旅游胜地更能享受旅行真正的意义。
加油吧! :)
我和你不一样耶!我真的觉得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好吃得我还想再去吃。

小鎮姑娘 说...

去旅行就要好好享受啦!其他事情不要想太多!^^

小虫 说...

LOL!!! 来吧!
这里给你信心好了!!!

佐佐楊 说...

对!旅行就是要开心!好好跟那群很好笑的朋友享受吧

嗯,加油吧!她会爱上你,证明你也不差!

小七 说...

橙子,我们要一起加油!真的!我们都要为了下一段更美好的,而预备自己。你要相信,你的未来很美丽。待你回来,我再跟你fb谈天。=)

Cally Choo 说...

可以去旅行,
好好哦

Happily In ❤ 说...

橙子,加油!
很多时候,那种自卑的感觉是我们自己想多了!
只要你对自己的一切尽了全力,那就够了!
最重要,不要去做别人的"影子"!
做自己最重要!!
因为别人有的,你也许没有;
相同的道理,
你有的,别人也未必有啊!!
所以,做自己最重要!
朝着自己熟悉的方向前进吧!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