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谢谢你,2012 :)

其实我很舍不得2012年,这一年很特别。



一月的时候感谢主pass了Exam P,那个时候整个人开心到就快要跳了起来,因为我本身的probability根本就不强,所以能pass真的非常开心。

今年的新年很好玩,是这么多年来最有气氛的一年! 他们全部人都来我家喝酒玩游戏,全部人玩到都不舍得回。那个情景还历历在目,我记得晶晶笑到还要用手遮着嘴巴,不然会笑到嘴巴掉下来 lol 我也记得欣儿那天好像有哭,可是我忘记是什么事了,不过她之后也是喝到挂,很像那些陪坐女郎。哈哈!

一月到五月是year 2 sem 3,那时候月考成绩其实很不错,不过大考就考到一塌糊涂。不怪别人,只怪自己自制能力不好。好啦,失恋其实很痛苦,不过都过去了:) 幸好小考考到不错,所以勉强过得了自己那关。

六月很勇敢的skip课去参加camp(M4J),我现在才记得我还没post那篇出来。哈哈! 我之前就打好了,不过还没放照片而已 (也太久了吧?!) 参加这一个营会让我学习到很多,我记得我好久没哭过了,在那一个营会哭得很惨。不过我要感谢主,我想如果不参加那一个营会的话,我依然还是那个傻傻的王家平 :)

7月跟教堂的朋友去马六甲玩,这是我们第一次整班人一起去旅行,之前其实有计划过20次酱吧,不过统统都失败。当然又要感谢主啦,那一个旅行很好玩很好玩! 也吃了好多东西!

6月到10月是year 3 sem 1,那个时候月考成绩还蛮好的,而且大考也不错,所以拿到了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我在这个时候才慢慢掌握了读书的技巧,比起year1那个懵懵懂懂的自己,读书轻松多了。

十二月是一个很特别的月份。因为我pass了Exam FM!(提过很多次了 >.<) 真的还是要感谢主,也要感谢你。你每一天都陪我念书,尽管我从你的声音听得出你已经累到不行了,你还是坚持陪我陪到我温习好然后你才睡觉。

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人,我在最后那几个月认识到了一班朋友,我还蛮喜欢他们的。从以前开始就很想认识他们,没想到到了现在final year了才有机会认识到他们。better late than never啦 :p

我也认识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这个人啊,傻的..哈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人,我很爱这个人,我很想保护这个人。这个人是我的至亲,永远的至亲。:) 我爱你。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们,谢谢我的家人们,我也好爱你们 :D

感谢耶稣,感谢上帝,感谢圣灵,我在这一年里更加这三位一体的真神。

最后最后,我想要谢谢所有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诶,我懂我写的东西都超废的!不过你们还愿意来看,真的很感恩。(90度鞠躬) 这个月,也就是十二月的游览量是我有史以来单月最高的一次! 我何德何能啊,能够有这一些,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也爱你们!!


2012年很精彩,也苦涩,不过我喜欢。

可是我更很期待2013!毕业了要做工咯,很期待很期待!
展望未来,2013年更精彩!
各位,新年快乐!!

4 条评论 :

anjunshy 说...

说真的,你写得东东还蛮废的,不过只因有笑点所以我也常来看看了。

谢谢你啦,新年快乐。=)

佐佐楊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啊!
Lol 就读你的文章会想笑啊><

小鎮姑娘 说...

新年快樂啦!願一切安好!^^

WanYing OneIng 说...

新的一年,希望比2012来得好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