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在意考试分数,这样好吗?

人嘛,总会经历一些不如意的事,总会有一段时间是迷失自己的。

我嘛,在大一和大二时似乎事事都不顺心。尽管我很努力的做功课,准备考试,我的考试成绩总是普普通通,有的时候甚至很差很差。朋友都很奇怪我怎么每一次都在考试的时候落马,嗯,那个时候真的是每一个考试都摔得很惨。

我当时迷失了。

怎么我这么努力了,结果在考场上什么都忘了?















真的好谢谢当时幼稚的我,让我从这一个迷失的方向走出来。其实考试考到差不是重点,如果准备到很好了,还考到差的话才令我最不能接受。

现在看回仍然粘在墙上的这两张纸,我会很奇怪我当时是怎么挨过来的。刚刚看回自己的考卷,我已经原谅了自己的粗心。(笑) 白白不见了9分啊,我是怎么搞的?! 不过算了,在意也改变不了这个分数。

这样就对了,我还很担心我自己会懊恼很久。所以说嘛,上帝让我在大一和大二经历的这一些迷失都是有意义的。至少让我现在可以把这些分数看得轻一点点,不那么难过。哈哈哈!

暴风雨中还是有彩虹的。感谢上帝啊,我上个学期忘了po出来,就是我第一次在这4年的大学生涯中拿到了满分。


一点炫耀的意思都没有,因为这张paper很容易,很多人都拿很高分。只是难得拿满分嘛,我当时超开心的! 自从中五数学有拿满分过之外,我想这是我这几年来的第一个满分。话说我超级喜欢microeconomics 和 macroeconomics 的,然后我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因为这两科都有A!! 感谢主。

我真的不乞求很多科目都拿很好的分数,因为我最近学会了尽力这两个字。只要我尽力了,我就不怪自己了。:D

不要总是责怪自己比别人差,你该责怪的是你那不够尽力的态度,不够尽力的努力,没有放手一搏的那一种奋不顾身的温习方式。乱七八糟的形容词,总之就是要努力啦! 共勉之 ~

诸般勤劳都有益处;嘴角多言乃致穷乏。箴言 14:23 

去马六甲和M4J 都睡我旁边的祖隆 (右边)
(跳tone @.@ )
纯粹只是想要露一露脸啦
p/s: 这个学期接近尾声了,超级多考试,我看我的样子又要老多几岁了。没关系,反正我现在正在追求成熟。
(:◎)≡ : yeah ~ 最好你看过去越来越老,这样子我美男子的地位就非常稳固了!

5 条评论 :

匿名 说...

难得的沙发~
你是在写给...sharon看吗 XDXD
by noel

我是橙子,Halo! 说...

LOL 她根本都不需要在意,因为太好了 ~ 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哇,你很厲害耶!
不過我也有小小的驕傲喔,我曾經考獲邏輯學和經濟學100分呢!還是問答卷喔!不是選擇題的呢!
所以我懂那種興奮!^^

CaiYun 说...

话说,我是最不喜欢microeconomics and macroeconomics的。哈哈哈!也熬过去了

cutemum 说...

我們逃脫不了被分数束縛的年代...
考生如此、考生的亲友亦如此...
能在大学里考满分...是多么有本领呢!
你和同学的青春模样...真让我羡慕...
小时候想快快長大...现在真想拥回青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