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巧遇小学班长

我前几天在巴士站等巴士时巧遇小学一年级的班长,我看着他,他看着我,然后我们很尴尬的举手打招呼。哈哈

我还记得以前小学一年级时由于他是班长,所以全班的学生都非常喜欢他,我也是。新年的时候其中一位同学不知道从哪里拿了RM100的红包给他,我也不甘示弱的拿了爸爸的一封红包给他。他很诚实,把这一件事情告诉了老师,可是他没有把我给爆出来,只是偷偷在抽屉底下把我给他的那封红包还给我。那位包给他RM100红包的自然被老师骂到臭头,而我却非常幸运的在旁边窃笑。

想起来还真的很搞笑,小时候觉得喜欢其他人喜欢的人好像很应该,不过他当时真的很可爱啦。

小学真的不用读书的。我记得我小学只有在三年级时会根据全级排名,让前45名的学生进入精英班。很幸运的我也是那其中45位学生。精英班除了功课厉害之外,他们最厉害的就是打小报告。我小时候很懒惰,到现在还是一样懒惰,有一次我贪玩,晚上去表哥家玩然后没有写作文,我就安排说我隔天到学校,趁还没上课前快快随便写写。有几位自以为自己是侠女的女生看见我正在做功课,就拉着我要带我去见老师,然后打小报告。

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贱的学生,那个时候明明就还没有上课!!! 可能那个时候男生和女生都会分成两派,这班女生妒忌我的才华,所以企图在老师面前破坏我!! 一定是这样子!! 其实我已经忘记是谁了,我甚至怀疑这整个故事其实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无奈啊,无奈啊,我的记忆是有一点混乱了。

但我无法忘记的是坐我旁边的那一位女生。当时依然是三年级。这位女生今天在我耳朵旁口口声声叫我不要跟某某朋友好,然后隔天我看见他们俩手牵手在草场散步。怎么了? 我班的同学怎么都这么怪的?

其实我真正享受小学时光应该是四年级以后吧。那个时候有几位死党,每个星期四我们都会轮流到各自的家玩,所以我到现在为止还是非常喜欢星期四。每每到星期四我的心情都会特好! 想当初我哀求了我爸很久很久他才肯让我第一次去到朋友家玩。我爸还警告我说不可以在朋友家乱骑脚踏车,不然他会打断我的脚! 反正你都看不见,我还是照骑,跟朋友骑来骑去,骑到很爽!

谁知道有一天我骑着朋友的脚踏车时,看见我爸就在马路的对面。我和我朋友们都吓傻了!! 我现在还能走路,所以当时我老爸没发现到我。哈哈哈!

当时手机还不是很发达,所以几乎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或许就是不依赖这些东西,我的头脑就特别的想把这一切都记起来。反倒我念pre-u的那一年我几乎都忘记到完了,朋友就算描述得再仔细我还是没印象。

人啊,都是被逼出来的!! 还记得参加SPM考试前去的一个讲座会,有一位讲师经过我身边时就说我看过去特别的耀眼(我是说真的),其实当时我很开心。

所以说嘛,我的嗜好就是离题,没有point就是我的特色,从巧遇小学班长可以扯去这么的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很怀念小学,我很想我小学的死党们,如果有时光机,我最想要回到小学四年级,我想要挽回很多段在中学就渐渐疏远的友情。 就算真的挽回不了,我还是希望可以再一次拥有那快乐的时光。

在我们翻开这本故事书的第一页时,结局也已经注定了吧! 释怀,释怀 : ) 

3 条评论 :

Febe Voon 说...

搞笑带点忧伤。对咯以前的事仍然记忆犹新,都在脑子里。(u.u)

小鎮姑娘 说...

如果我遇到小學同學,該沒辦法一眼認出了。。。><

cutemum 说...

我也很想念小学...可是我好象找不回小学同学了...
我的友情緣很弱...目前只有网友...中小学朋友都沒了...除了自己LG是小学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