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疯够了没有啊?


看回我这几个月写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我疯了。
这几个月我是疯够了没有啊? 怎么这么煽情? 怎么这么的悲伤? 怎么这么的无厘头?
我疯够了(小声)

文静路线比较适合我?
刚刚我伸手进去书包要拿东西出来时竟然被刮胡刀割到。
而且不是浅浅的那种,是拇指直接一块小小的肉没有去。
天哪,痛死我,我拿了很多卫生纸来止血都没用,好才当空少的表哥读过first aid就叫我按住久久。
好痛好痛好痛
然后我用水洗伤口时更更更痛!!!!
房间地板还有血迹,真的很衰,随随便便就可以这样子受伤 =.=
所以说嘛,我平时平安健康,都要感谢上帝了。

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才发现到我真的不会感恩。
还一直抱怨wor(介于第二声和第三声之间,依据你们的喜好来揣摩Wor该怎么念)

考试拿44/55分还不满足wor
还想要拿更高分wor

唱歌唱不上还不满足wor
还想要练海豚音wor

睡觉只有风扇还不满足wor
还想要冷气wor

体重54KG还不满足wor
还想要有肌肉线条wor

爸爸每个月给我一千块的生活费还不满足wor
还想要出去打工赚更多钱wor

有巴士坐还不满足wor
还想自己驾车wor

很明显我还没疯够! 我要继续这样子疯下去。

已经把心情日记,听我碎碎念的页面关掉。有什么感觉还是事情就直接写这里! 这样才有写部落格的feel :D

P/s: 很明显,我明天有考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次考试的前一天都会疯一次。

1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年輕人瘋一瘋,無所謂啦!^^
我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