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最近的生活

这个世界很大,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人,很多颗脑袋,很多各式各样的想法。既然我也会不喜欢别人,我怎么可以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呢?

我很珍惜某人。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带给他快乐,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单方面的珍惜需要的是更多的爱,当我的爱快要耗尽时,我会显得非常的无力。怎么我拼了命的想要维持我们之间的友谊,我找了无数的话题就为了继续和你聊天,可是我好像在自导自演一出很精彩的精神病人戏。

看开吧,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想要和你做朋友。T.T

最近除了一直考试之外,其实我还蛮得空的。我的功课都拖到考试前才来做,这样子才能记得更清楚点。我的生活没什么大问题发生的时候,我就会开始想很多,似乎很不想要我的时间被浪费,我会转牛角尖,势必要自己烦恼一些东西。

今天下午那个感觉又来了,emo的感觉很恐怖,所以我就向雪琳借了一点正面power! 她是一位很特别的女孩,总是把笑容挂在嘴边,每一次聚会都会成为被我们嘲笑的对象(都是我开始的,我很坏),可是她很乐在其中,还会不时的讲回我。她应该可以换名字叫做正面女超人了,可是我想她应该不愿意,因为这个名称有一点点俗 (是太俗了ok)

: 我太好胜了,我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别人的心目中占据很高的位置。可是事与愿违的时候我就会很失望 :(

她寄了封很长的信息给我,里头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太棒了!这样的事竟然能临到我,这件事对我必有其美意,必有其助于。

有没有一种睡醒的感觉叻? 每一件事上帝怎么可能会让它们无端端的发生呢? 既然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肯定会有一定的意思,而那个意思需要我自己慢慢的去探索出来。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每当我懒惰没有读圣经,还是只是专注于唱流行歌没有唱诗歌的时候,我都会很emo很emo。我要有能力去爱别人,首先我需要做的就是感受上帝对我的爱。所以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星期三就可以回家了!!这一次我会有12天的study break。很残忍的是,这12天就是要疯狂的读书,可是毕竟是在家读书,所以心情会变得好一点,每一天都不用烦恼去哪里吃,而且家里又有车wor,想去哪里直接拿钥匙就可以去了。

虽然我上星期才刚回家,可是我已经很想家里的人了。我爸爸妈妈姐姐妹妹,我外婆外公阿姨表哥表弟,表姐表妹们。我好想抱我的表妹和我表姐的女儿啊! 每一次听到她们叫我gor gor我都会有一种全身酥麻的感觉。<-- eherm 不要想歪

最近看见情侣都会很羡慕。可是又很怕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要重新认识过新的一个人,重新的习惯那个人的pattern和脾气,重新的建立一段感情需要很多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我现在有心无力,也只能在旁边吞口水羡慕罢了。哈哈哈

学业为重! 毕竟还有9个月就毕业了,努力多9个月我就可以工作了!! 其实我对我出来社会的生活还挺会幻想的。我想要买一辆很普通的车,myvi就够了,然后租一间很小的套房,房间里的地板一定要是木材的,然后买一本macbook,换一个iphone5,就够了。 <-- 啧 啧 啧 啧 败家子(摇头)

开玩笑啦,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新加坡做工,我妈我朋友全部都叫我去。听说马来西亚的bachelor degree去到新加坡就会被贬成diploma。可是拉曼大学出名standard比较高(应该吧 哈哈哈哈),毕业生应该不会惨遭这样子的对待吧? 只能趁毕业前pass多几张精算师的考试才安全一点。精算师的考试是美国认证的啊,一分钱一分货,这么贵的考试费又这么难pass,应该换来高一点的工钱瓜,希望如此(满嘴都是钱钱钱)。

最近写部落格都没有限制自己应该写单单一个主题,想到什么就直接打,很像我刚刚开始创办我的部落格时,蛮有感觉的。

注: 随便google回来的照片 哈哈
P/s: 下星期二的最后的一个test加油!!!!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心情偶有陰晴,給你加油!

Man Ching 说...

既然我也会不喜欢别人,我怎么可以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呢?
写得很好!
新加坡做工,或许别人那样的说法不是给精算系的叻~
试试问你的senior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