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终于呀...

所有的coursework都结束了,所有的test和assignment都结束了。(松了一口气) 我现在尽情的写部落格来庆祝所有的test都考完了,接下来就要开始跳舞欢迎Final exam... ... (苦笑)

这学期的OR assignment,谢谢我朋友帮我做到完,我只是负责改一点点的东西然后print screen然后画格子 LOL 我做好后她又修改了一些东西,然后那些print screen啦,画格子又全部她重做到完,我简直感动快要哭了 T.T 谢谢你Sharon Chong,人又美,读书又超厉害!

ermm..每一次都会进Dean List的女天才



















今天其实有很多话想要写出来,如果都集中在一篇的话又太长了,只好分成几篇。我发现我越来越长气了..........哈哈哈哈 谁叫我现在单身嘛!! 都没有人听我讲这些废话,只好全部都写来这里 T.T

今天分了advance calculus的试卷,ermm,考到不错一下。哈哈哈哈 然后昨天分了Statistical Simulation的试卷,ermm,也是考到不错一下,所以我的心情很好很好 ^^v

我很懒惰收拾东西,所以现在我是趴在床上边整理照片边敲打键盘。昨天真的很恐怖啊,凌晨一点,那个时候我在读书,读书读到累了,就吃完一包薯片。(他妈的,我还以为有什么灵异事件 @@)


















最近很努力的在瘦脸,有一次我在fb更新了我的profile pic,然后有朋友直接建议我吃口香糖来瘦我饿脸。很直接,可是很有效哦! 不知道有多少条的口香糖被我干掉了,我上一次回去hometown时也有朋友惊讶我怎么脸变瘦了 heik heik heik heik 我要瘦到像罗志祥那样子! oops 难度太高,我只要有他3/2的脸就好。

今天一考完试后很累,去到最后一堂的tutorial class时根本没有心听课。本来很后悔为什么要上这堂课,可是讲师说这是他最后一次教我们,之后就要离开了。Edward chin啊,你教书真的很好,那个liew和那个一直shh人的lecturer根本是来混的。我很怀疑为什么你会去到曼谷 @@ 难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特殊的嗜好? LOL!好啦,其实我今天一直看着他,因为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到他了。我会很想他,还有他教书时不时爆出来的冷笑话和大人的道理。

我才发现我今天应该要拍edward chin的照片的..
怎么又拍这两个勤劳的人




































自从上一天被guard捉过一次之后,我穿了几天的长裤,之后真的不能tahan了又穿回短裤。我平常去上课都是这样子穿,再配一双人字拖,轻轻松松上学去。这是我今天的装扮,很普通可是超舒服的!

我的头突然间很痛,我想是时候停笔了。(老早就该停啦 o(╯□╰)o)
 晚安 晚安, 早安早安,午安午安 。

4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你啊,常常‘犯规’穿短裤上课啊,哈哈~~
那个吃口香糖真的可以瘦脸啊,我也要去尝试了~

小鎮姑娘 说...

吃口香糖會瘦臉,但也會導致國字臉喔!女人我最大分享過的啊!

lock 说...

小弟, 你的臉一點都不肥!

小明 说...

我也要去买口香糖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