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我很不舒服

头脑很不舒服。
我刚刚用了一小时来做很简单的一个题目,可是我怎样子就是做不到答案,我整个头脑快要晕了。不过温习到头晕真的比看戏看到头晕好。我现在一想起那道题目就会很火!!!! 下星期二是这一个学期最后的一个test。回想起我这个学期有10个tests,2个quizs,2个assignments,我不敢相信我挨过来了,更不敢相信我就要考final exam了,final exam我一想到就怕。

喉咙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唱歌太大声了(隔壁家uncle开始皱眉头了),结果喉咙有一点干,唱歌一直走调。其实我很想录我唱歌的视频然后放上来吓你们,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录。哈哈

肚子有一点点的不舒服。
刚刚温习功课很懒煮东西吃,随意的喝了杯milo就算是晚餐,结果现在肚子又饿了。只是坐在那边读书几小时也这么快饿,真的是啊。

重点来了,其实我今天心里很不舒服。
你看我又来了,很多事情我说不出口,我写不出来,我没那个胆量。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权利发言,但是我今天如果不开这个口我会很不舒服。所以我决定亲自想当事者开口。

我有没有很勇敢叻?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发型,可是我现在的头发......
由于我在家都把头发夹上来,结果现在头发会自然的翘起来
T.T
    

6 条评论 :

Yueyin:) 说...

你很勇敢,加油啊!

CaiYun 说...

我也很烦啊,明明假期中,却要烦恼明年的final year project。惨的是烦恼了很多天可是头没有结果!我最后几天的假期就那么的过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秋天 说...

真的还蛮勇敢的! xD

我一个学期考 N 次 test 呢!昏~~

小鎮姑娘 说...

加油啊!祝你成功!^^

MXWL CHIANG.CSPO 说...

我家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