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这一次回家我要...

Yeah! 明天回家,巴士票也顺利的托Noel买好了! Noel还没去巴士站前,我一直听见很多谣言说拜四拜五的票卖完了,我整个人有担心一下下。本来是打算上星期买的,可是考试太多了,分身乏术。

这个星期回家全部人都有在,教堂的朋友啦,家人们啦,中学朋友们啦,全部全部都在! 理应我这一次回家应该玩到很疯,可是我下星期三有考试 (哭) 回家除了玩还要读书啊...

这一次回家我要吃 1.烧鸡翼 2.Tomyam汤 3.很多很多的海鲜 4.外婆的红酒汤
一定要这样子写出来我才会记得我要吃什么,不然回到家太舒服了,吃大便也是鲍鱼味。(大笑)

其实我现在本来是应该做assignment的,可是我又偷偷跑上来闲逛,Sharon就很勤劳的在做着。我现在头很晕,很晕,很晕。我什么都想不到耶,天哪!最近用脑用太多了,整个人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的脑啊,请你快点回来,不要离家出走,最多我答应你我以后不迟睡,我以后都会吃很好吃的东西来补偿你。

为了让我的脑时常看见很美丽的东西,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在照镜子。(笑掉人家的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 (这次跳tone跳到很离谱)

去马六甲旅行的时候(又是马六甲=.=,你提过100次了)
恰巧遇见Bersih在召集人民签名,
所以我们整班人都一起签名凑热闹。
 
XX杂志总编: 王家平大作家,你快点把马六甲那篇吐出来给我!
我 : 总编,我马六甲那篇应该全部只是字而已,因为图片我全部都post完了~

失策啊,怎么会把照片都借到完了 T.T  只好想办法去偷朋友的照片了,不然我想只是字的旅行篇应该没有人会看到完,对吧?  

我疯够了,是时候做assignment了。我们开斋节后再见啦 ~ 因为我不打算带手提电脑回家,而且我家的电脑超慢的,再加上我每次回家都抽不出时间来上网 ~ 不要太想我哦 ~

P/s: 如果有打错字,用错语法,用很恶心的字眼的话,请见谅。因为我现在有一点接近植物人的状况 >.< 我就快要昏迷了!

2 条评论 :

*Wynn* 说...

抱歉阿~~好久没留言给你!!!!!
我都有在关注你哟~~嘻嘻^^
喜欢你的music box.棒!!
路上平安呀=))

小鎮姑娘 说...

哈哈,祝你假期愉快啊!盡情享受去吧!^^